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访连州金苹果美容美体连锁

2014.10.31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一站广东连州,专访了金苹果美容美体连锁邓静雯与钟智蓓。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一站广东连州,专访了金苹果美容美体连锁邓静雯与钟智蓓。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访连州金苹果美容美体连锁

第三十一站 连州

金苹果美容美体连锁邓静雯、钟智蓓

自成立以来,金苹果一直追求“自然、和谐、科学”的融合,立志为许多爱美的人提供健康、自然、无添加的美肌产品,为满足和丰富女性的日常生活需要做出自己贡献。金苹果始终相信,以高科技保存并提取大自然的精华,以自然原生的面貌呈现在您的面前,让肌肤体验到原生在地的自然,就象一场美肤的奇妙旅行,这才是美肤的真谛。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访连州金苹果美容美体连锁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连州 金苹果美容美体连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