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合传祺第二届财富高峰会开幕前精彩花絮抢先看

2014.11.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玉婷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美合传祺策划主办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将于今天(11月3日)下午17:30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38美业网、138美容人才网是本次盛会的合作伙伴。


由美合传祺策划主办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将于今天(11月3日)下午17:30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38美业网、138美容人才网是本次盛会的合作伙伴。138美业网和138美容人才网作为行业第一媒体,将会就本次大会进行前程播报。现在离开开幕时间不到一个小时,138记者团看到大会现场已经准备就绪。下面跟着138记者抢先看本次盛会的精彩花絮吧!

远远就看到了美合传祺欢迎你,现场布置得大气,可见今晚的大会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我们都在这呢!美合传祺人以及138美容人才的朋友们,我们都在这里等着您的到来!


会场上都是138记者的身影。138新媒体行业第一媒体,在本次大会里出动了强大的记者团进行全程播报。


会场入口布置得壮观、大气


晚宴现场早已准备就绪,美业人,此时的您是不是在往会场的路上赶呢?

届时将会有8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代理商总裁聚集广州参加这次美合传祺的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也是中国美业35年来美妆总裁缴费参会人数最多的行业盛会,知名厂商/代理商企业总裁悉数出动,一起见证感受这次盛会的大能量磁场。

美合传祺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分享的核心是《解围》,面对行业现状,未来趋势,路的方向?罗小林、简金华、冯羿三位导师将分别从《大趋势》、《系统机制》、《业绩复制》与大家进行全方位剖析!想了解更多的精彩,请关注138各大公众号。

关键词: 美合传祺 138新媒体 138美容人才网 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