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群英汇聚送祝福 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撬动美业资源

2014.11.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 卡卡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中国美妆职业系统教育一线品牌——美合传祺全程策划并主办的中国美业【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于11月3-5日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138美业网作为特约媒体全程报道大会盛况,大会名誉主席以及参会嘉宾现场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由中国美妆职业系统教育一线品牌——美合传祺全程策划并主办的中国美业【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于11月3-5日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138美业网作为特约媒体全程报道大会盛况,大会名誉主席以及参会嘉宾现场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独立监事肖静:祝福美合传祺《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圆满成功,越办越好。


深圳巨邦国际郭东:美合传祺作为行业的老品牌,一直深受广大美业同仁的欢迎,本次大会,作为九兄弟的我将大力支持,并希望活动圆满成功。


卓锦万代徐新军:看到美合传祺现场的宣传阵势,也见到很多熟悉的媒体朋友,不管是从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热情度还是从宣传规模上,都是非常的震撼,相信本次会议一定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 富高峰会 138美容人才网 美妆 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