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访凯丝美容连锁机构

2014.11.04出处:集美国际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三站广东汕头,专访了凯丝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李一璇总经理。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三站广东汕头,专访了凯丝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李一璇总经理。

第三十三站汕头

凯丝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李一璇总经理

凯丝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李一璇总经理

身兼汕头美容协会副会长、汕头电视台特邀嘉宾、国际美容协会会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等职务的李一璇女士自1993年创办凯丝美容连锁机构以来,一直不断学习和研究世界各地美容护肤的先进技术,先后赴日本、韩国、泰国、香港等地进修,经过20年的实践与探索,现已成为粤东地区知名的皮肤保养专家,不仅在黄褐斑、暗疮、凹凸洞、敏感皮肤等有独创的理疗方法,同时在美容养生、保健理疗、芳香美体等也颇有造诣,更开创了粤东地区心理美容的先河,造就了无数健康、美丽、自信的朋友。

凯丝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李一璇总经理

凯丝美容养生连锁机构,由李一璇女士创建于1993年,一个以“享受时尚、崇尚健康”的高端美容品牌,时尚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身心理疗,用理性与智慧全方位呵护女性的每一寸肌肤。专业主营美容抗衰、经络疏通、养生调理、亚健康调理于一体的品牌美容养生机构,先后荣获“广东省美容美发诚信企业”、“中国美容化妆品优质服务美容院”等称号。同时也是汕头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唯一指定美容机构和汕头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刑溢钿

在谈到未来发展时,李总说,希望女儿刑溢钿来接班,这位年轻的美二代,是2009年考上星海音乐学院并获得三年的奖学金的高材生,已于2013年毕业。采访中她的文雅气质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共同期待,凯丝美容未来继续为广大朋友带来健康、美丽和自信!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凯丝美容连锁机构 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