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138十周年感恩回馈 获上千美业人积极参与

2014.11.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卡卡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为了答谢这一群辛勤工作的美业一线从业者,138美容人才网10月29日推出了送关怀的感恩回报活动,目前该感恩回报活动在我们的138美容人才网服务号(微信号:wx_138job)推出一个星期,反响热烈,已有上千名美业一线从业者的大力参与。


有这样一群人我们每月很少有机会在公司见到她们,因为她们都漂泊在外出差;也有这样一群人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就连周末也没有时间休息,因为她们都在为需要美容护理的人服务。她们是谁呢?其实就是我们美业一线的辛勤从业者。

为了答谢这一群辛勤工作的美业一线从业者,138美容人才网10月29日推出了送关怀的感恩回报活动,凡符合法定工作年龄,在广州市(目前由广州总部支持,在条件允许之后将在其他分部城市开展)的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等美容行业技能性人才岗位的待业从业者,就有机会获得138美容人才网提供的一次性补贴人民币600元 。目前该感恩回报活动在我们的138美容人才网服务号(微信号:wx_138job)推出一个星期,反响热烈,已有上千名美业一线从业者的报名参与。

来自广州本地一家美容院的美容师小花留言说到:“我虽然是在职的,但是看到138美容人才网这个平台推出的待岗补贴,非常欣慰,表示还是有很多人在默默关心我们的。我要把这个补贴转给正在找工作的姐妹,让她不用再担心找不到心仪的好工作啦!

而远在湖南长沙的美导楚楚留言感慨道:真是羡慕在广州的美业亲们,不仅找工作不花钱,还有钱赚啊,这种好事真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啊。真想自己在广州工作,所以希望下次的138感恩回报活动也可以在其他城市开展!

我们都知道漂泊在外,靠的是朋友,当你孤立无援时,138待岗补贴希望能祝你一臂之力;我们能做的,不是营造安乐窝,而是为你奔向锦绣前程解后顾之忧,希望我们的一点付出能够让您的生活增添一丝暖意。

各位美业亲注意了,我们的待岗补贴活动还在持续中,截止时间是2015年3月18日,假如你还在待业中,赶紧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扫一下我们的二维码即可参与,了解更多的活动详情可以在菜单栏的最新活动查看!


关键词: 待岗补贴 一线从业者 美业 十周年 138美容人才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