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138美业网“关注微信送礼品”活动获粉丝商家好评

2014.11.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2014年11月初,138策划了一期“关注微信,送面膜”活动,该活动一推出,便得到大量粉丝的参与,数万粉丝关注了此次活动,但由于奖品的数量有限,仅有3000位幸运的粉丝免费获得面膜!


2014年11月初,138策划了一期“关注微信,送面膜”活动,该活动一推出,便得到大量粉丝的参与,数万粉丝关注了此次活动,但由于奖品的数量有限,仅有3000位幸运的粉丝免费获得面膜!面膜送出后,很多粉丝反馈面膜很好,用过效果不错,而且感觉很舒服;还有粉丝问这面膜价格是多少。至于那些没有获得面膜的粉丝向小妖抱怨,为什么面膜这么快就送完了?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吗?

鉴于138美业网粉丝的热情参与,138小妖也觉得在138美业网的平台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随即新的赞助商“迪美思天然护肤”就进驻了138美业网的平台,并于11月中旬开展了此活动,幸运的粉丝再一次赞叹。“迪美思天然护肤”的张总也对此活动非常满意,并赞叹138美业网是美容行业最务实的平台。

在此,138小妖也欢迎更多商家、代理商、品牌商与我们合作。关注微信公众平台“138美业网”直接给138小妖留言即可。

最后,为了回馈粉丝对138小妖一如既往的关注,138和“阿墨面膜”的赞助商协商,终于决定再开展新一轮的“关注微信送面膜”的活动,请粉丝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微信 送礼品 138美业网 商家 合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