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国商人美丽产业联盟领秀之夜”闪耀杭城

2014.12.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11月26日,杭州上演“中国商人美丽产业联盟领秀之夜”, 由杭州近200名女企业家、艺术家和社会名流组成的秀场格外热闹。这是一场美丽的盛会,一场智慧的对话,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秀场。

毛戈平MGPIN化妆品集团合影

2014年11月26日,杭州上演“中国商人美丽产业联盟领秀之夜”, 由杭州近200名女企业家、艺术家和社会名流组成的秀场格外热闹。这是一场美丽的盛会,一场智慧的对话,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秀场。

APEC国家元首服装设计师之一高级服装定制Grace Chen、国际超模陈娟红、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美丽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汪立群、时尚芭莎形象总策划史焱、芭黎雅医疗美容总经理赵子丹出席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美丽聚会。

现场由鲜花铺路,众多嘉宾都由毛戈平生活馆的专业形象顾问从头到脚进行明星般打造, 发型、妆容、衣着、首饰、指甲都是经过整体策划和设计,量身定制的。

“Wow, 我从来没有发现我居然像明星一样漂亮。”香港大自在投资的董事长Winnie Xiong谈到。

“我老婆今夜可High了,她说自己化了明星妆, 我都一下子认不出来她了,原来明星就在我身边”,浙江省浙商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章军风趣的说。

“我今晚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朋友。现场很浪漫,我希望明年还来。”芭黎雅医疗美容总经理赵子丹说。

“给我打造造型的化妆师,是经常给明星做造型的。没想到他这么有创意, 把我的美丽发掘的这么好,我以后开派就认准毛戈平生活馆。 而且,他们的服务真专业,还可以提供到家服务,真正做到把美丽送到家。” 夏赛丽,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兴奋的说。

据悉,毛戈平生活馆立足于服务本地精英的高端品牌,大多来自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活跃于各个造型行业。毛戈平生活馆创始人汪立群谈到,“我们就是要给企业家和追求美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明星级的形象造型服务,让每一个女性都像明星般闪耀,亮出浙商特有的风采。”

关键词: 杭州 中国商人美丽产业联盟领秀之夜 美丽 化妆品 毛戈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