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4光博士美丽盛典感恩奢华回馈璀璨落幕

2014.12.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华丽的奢华盛宴,这是最具时尚与创意的完美聚会,这是一段热情而瑰丽的时尚传奇,这是值得一同回味的灵魂天籁。光博士美丽盛典于11月30日在上海万信会议中心圆满结束,180位名媛佳丽到场参加,活动现场精彩连连,激情无限!

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华丽的奢华盛宴,这是最具时尚与创意的完美聚会,这是一段热情而瑰丽的时尚传奇,这是值得一同回味的灵魂天籁。光博士美丽盛典于11月30日在上海万信会议中心圆满结束,180位名媛佳丽到场参加,活动现场精彩连连,激情无限!

光博士新年名媛美丽盛典,不仅仅是一场臻品盛宴,更是一场国际顶级医美专家汇聚的盛宴,中国、韩国、等国际大牌专家亲诊,百余位爱美者不出国门即享受到全球顶级医美服务!

光博士美丽盛典上,舞者婀娜多姿,精美的舞步舞出青春妩媚风情。

外籍名模高贵奢华,漫步华彩T台,彰显出美丽、尊荣、脱变、优雅的气质,让现场的观众在典雅的宴会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华贵气息。璀璨灯光,华服霓裳,光博士美丽盛典全方位打造奢华新理念!

海外专家讲述时尚美学,时尚大师讲述最流行的前沿理念,面相大师现场搭起型与运的支点。星光闪烁、璀璨夺目的豪华奢品净收眼底,光博士现场倾囊相送。

美丽从来不嫌晚,名媛佳丽齐聚在光博士盛典,每一位女性都是一首动听的歌,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美丽与魅力。端庄美丽的何董上台致词 ,讲述自身祛斑经历并由此产生光博士品牌的故事,现场嘉宾深受感染。

2014光博士美丽盛典在夜色绚丽的霓虹下闪烁着一段热情而瑰丽的时尚传奇。

关键词: 2014光博士美丽盛典 光博士 美丽 盛典 医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