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国首届微商影响力盛典隆重举行

2014.12.10出处:瑞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12月7日,“中国梦,创业路”中国首届微商影响力盛典暨中国移动电商创业发展峰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微商盛典为行业服务模式、管理模式、理论基础、社会意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对韩束微商案例进行了深入研究,成功挖掘了微商行业的应用案例,树立了行业典范,为其他微商企业提供了运营参考。

2014年12月7日,“中国梦,创业路”中国首届微商影响力盛典暨中国移动电商创业发展峰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盛典活动围绕微商经济、微商影响力、微营销等诸多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在此次盛典上韩束微商作为行业领军者,也对其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筹备成立仪式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筹备成立仪式

据介绍,此次由中国电子商会举办的微商影响力盛典,参会人员多达3000人。高规格,高广泛性让其成为了目前微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微商盛会。在此次微商盛典上,行业知名专家、知名媒体人、微营销服务机构、微商企业代表,共同就微商行业未来发展之路和未来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总结。

为了进一步规范微商行业发展,此次微商盛典还筹备成立了中国电子商会专业委员会,旨在通过常态化的组织机构,来推动中国微商行业的健康发展,并通过对微商行业的研究,为政府机构、决策机构提供最新的研究资料。

中国首个微商诚信宣言白皮书发布

中国首个微商诚信宣言白皮书发布

微商行业的健康发展,除了政策、法规的规范之外,从业人员的自律也必不可少。在此次微商影响力盛典上,还首次发布了《中国首个微商诚信宣言白皮书》。其中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束o2o微商事业部总经理陈育新,率领其全国大区代表,共同在现场宣誓签章,表示愿意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推动中国微商行业的诚信建设,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微商行业生态圈。

中国微商年度影响力人物: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束o2o微商事业部总经理陈育新

中国微商年度影响力人物: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束O2O微商事业部总经理陈育新

在此次微商影响力盛典上,还先后颁发了中国微商年度影响力人物、中国微商创业导师杰出贡献奖、中国微商最佳产业孵化平台、中国全媒体创新奖、中国微商营销金牛奖等数个奖项。通过榜样的力量,对本年度的微商行业进行总结回顾,打造微商行业的新标杆。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微商盛典为行业服务模式、管理模式、理论基础、社会意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对韩束微商案例进行了深入研究,成功挖掘了微商行业的应用案例,树立了行业典范,为其他微商企业提供了运营参考。”

陈育新表示:“作为一种以熟人关系为基础的商业生态圈,如果某个微商代理了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无法保障的产品,那么只会不断透支其诚信资源和社交资源,让其事业永远无法做大。而大品牌的介入,不仅可以为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提供保障,更会引领微商团队从品牌思维出发,回归营销本质。”

传统电商的威力之大已让世人震惊,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微商更是成为了时下移动电商的“领头军”。利用移动端的社交媒体,开展产品的推广和销售的微商,更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此次以“中国梦,创业路”为主题的中国首届微商影响力盛典暨中国移动电商创业发展峰会,必将会让更多想要加入微商的人们更加了解微商,信任微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关键词: 韩束 中国首届微商影响力盛典 微商 影响力 微商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