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黄金密码微商实战论坛:微时代美容院如何不被打劫?

2014.12.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 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作为移动互联网的第一入口,微信到底有怎样的商业想象?美容院作为传统商家,该如何利用微信达成自己的战略目标?由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打造的《赢在微商——2015微商财富实战论坛》于12月13日隆重揭秘微商!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第一入口,微信到底有怎样的商业想象?美容院作为传统商家,该如何利用微信达成自己的战略目标?由黄金密码肌底精华面膜打造的《赢在微商——2015微商财富实战论坛》于12月13日隆重揭秘微商!


黄金密码CEO李江携手近千名来自美业的美容院老板、美容院店长等众多精英共同见证了本次论坛的火爆盛况。作为黄金密码的优秀合作伙伴,138美业新闻网记者全程跟踪本次活动,为您展现论坛的精彩实况。


微时代来袭:美容院如何不被打劫 实现大转型?

日新月异,互联网已进入移动“微”时代,顺昌逆亡,互联网往往不给人第二次机会。微时代,如何把在颠覆中启程,赢在微商?黄金密码CEO李江现场提出未来一切移动互联网化,分的是大佬的财富,合的是新的商业模式;你不敢跨界,就有人跨界打劫;在大数据时代,只有思维变了,企业才会活起来!

论坛现场,黄金密码CEO李江基于美容看微商,以“美容院还好做吗?”引发现场听众的思考,随后,他揭示美容行业经历了指导型、养护型、修复型、调理型四个时期,据不完全统计,美容院每年的倒闭率为25%。如今,美容院正在转型——模式越来越复杂、装修越来越豪华,而钱却越来越难赚。“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那么,现在是什么样的时代?从世界互联网大会可以看出——电子商务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未来,美容院将会被谁打劫?他表示:一个属于微商的时代来了!据不完全统计,微商从业者已达数千万。从中国首届微商创业大赛、中国首届微商影响力盛典、中国移动电商创业发展峰会到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产业委员会,无不展现微商的强大力量。在过去的四年里微信可以说是所向披靡,横扫千军,稳坐移动社交的头把交椅。在李江的眼里,如果2014年是O2O元年的话,那么2015年就是微商元年。

黄金密码CEO李江认为:每个行业在开始初期都是粗放的,大浪淘沙过后,真正给我们带来价值的总会留下!什么都不会死,死的是自己看不清,还看不起移动电商的发展。


在微商火爆的趋势下,美容院如何做好微商?李江现场分享了3个美容院成功转型的案例,具体生动的案例让在场的听众更深入地了解美容院转型微商的方法。而在移动电商里,微商是最值得关注的一部分群体,微信电商的成功与否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微商。

李江独家揭秘:三大要点赢在微商

1、赢在对新事物态度的改变。

很多新事物出来,都会惹来很多非议;但是,我们是不是不应该一味以批判的角度去看事情,而是看下这个新事物的出现,能帮到我们什么,能不能帮我们赚钱?一直以来都是,赢的站着,输的躺下;存在即合理!

2、赢在对核心关键的把握。

黄金密码CEO李江认为:微商=产品+好友(引流)+展现(朋友圈)+转化(销售)+循环(会员管理),做好这些版块,找到精准客户群体,提供好的产品服务,利用好的销售话术,最后做好会员管理,以此公式循环,微商将大有作为。

3、赢在坚持微商&不断改变的勇气!

O2O也好,微商也罢,都是不成熟的东西;所以更应该不断去接触市场,不断去根据市场反应,调整好最适合自己的步伐;并且不断和一些对微商看好的人交流学习,坚持下去,就能找到更适合的模式!


康康现场放大招:美肤护肤有诀窍

随后,时尚媒体总编&国民美肤专家康康围绕“护肤诀窍”及黄金密码面膜的优势展开精彩演讲,向在场的朋友们传授皮肤的知识,护肤品的作用原理及黄金密码产品的尖端科技和天然植物成分。


康康现场为听众解决皮肤困扰,分析面部产生斑点的原因,并现场传授淡化斑点的方法,令现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关键词: 赢在 微商 论坛 李江 美容院 移动互联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