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活泉中国梦想秀音乐节大玩“任性” 名嘴明星齐助阵

2014.12.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 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2月13-14日,以“星梦传奇 引领变革”为主题的活泉国际2014终端客户年度答谢会,在广州上空奏响。梦想大使“海派清口” 周立波携中国梦想秀主创团队全情巨献,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亚丽倾情加盟,马娅会长、桑敬民主席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专属美业人士梦想盛典!

12月13-14日,以“星梦传奇•引领变革”为主题的活泉国际2014终端客户年度答谢会,在广州上空奏响。梦想大使“海派清口” 周立波携中国梦想秀主创团队全情巨献,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亚丽倾情加盟,马娅会长、桑敬民主席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专属美业人士梦想盛典!

雅兰•活泉中国美业万人梦想盛典,活泉定制版中国梦想秀,为美容行业呈现了一场璀璨耀眼的视听盛宴,现场十分震撼。138美业新闻网全程报道活动盛况及亮点!

亮点一:“八大力”助力 活泉2015年目标9.5亿不是梦

活泉国际总经理杨建国现场发布2015年品牌战略规划,以“八大力”:产品力、品牌力、学习力、终端力、渠道力、广告力、服务力、销售力,向2015年的销售目标——9.5亿元进发,并立志于2016年成为国产品牌前八强。八大力量,2015年9.5亿元不是梦,经历了2014年的蜕变,2015年将是活泉新的起点。

亮点二:马娅见证何毅彬追梦过程 现场激昂致辞颁发百年活泉奖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代表主办方致辞,现场揭秘80年代,她便与何毅彬相识,她亲眼见证了何毅彬的追梦过程,正是他的执着让活泉发展强大。随后,马娅亲自为活泉颁发了“百年活泉”荣誉奖牌。马娅表示,在活泉走过的路上,活泉人取得了成功的飞跃,这个奖牌是对活泉的认可与奖励。

亮点三:活泉牵手唯品会 专设“活泉/香薰小栈”

活动现场,雅兰国际活泉/香薰小栈&唯品会成功签约,开启战略合作之旅。这意味着活泉为喜爱活泉的朋友们开拓了一个全新的网购渠道,轻轻松松就可以通过唯品会购买活泉产品!

亮点四:梦想大使周立波首次助阵企业盛会 笑谈“彬彬”与“波波”的深厚友谊

周立波登台便透露这是他首次参加企业盛典,现场讲述“彬彬”与“波波”的友谊——雅兰活泉连续3年独家特约赞助《中国梦想秀》,在中国梦想秀的台下“彬彬”低调地坐了3年,直到今年两人才成为好友,相识相知,一切只怪彬彬太低调,波波太幽默!

何毅彬低调地表示自己任性,但是没有钱,自己任性的资本是因为有波波,逗得周立波一惊一喜。随后,何毅彬笑称自己是有“背景”的人,哪知机智的周立波以“有背井的人通常离乡”挡回。

不甘示弱的何毅彬立马回应——我说的“背景”是说我后面有人,上面也有人。我的背后有活泉的家人们,我的上面有波波。举办活泉答谢会是为了让活泉的家人看到自己,看到活泉,让他们知道活泉做得很好,放心!周立波现场与何毅彬幽默互动,引得现场观众笑声阵阵,周立波更现场爆料何毅彬仍是单身,尤为彬彬担忧!

亮点五:马娅会长对话周立波 来世依然下海做追梦的美业人

周立波现场揭秘马娅会长的祖父和父亲都是共产党员,出身于党员家庭的马娅会长为何转战美业?对于这个问题,周立波邀请马娅会长上台揭秘。

马娅会长登台便亲切地唤周立波为“波仔”,更与周立波进行调侃互动。马娅会长表示,如果有来世,依然想做一个美业人,当你坚定梦想的时候,你就会美丽。波波询问马娅希望做公务员还是企业家时,马娅坚定地表示:“当你会游泳的时候,下海最有意思。”

亮点六:中国梦想秀选手追梦无悔 感恩活泉倾情助力圆梦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选手刘坤山出现在活泉盛典现场,一曲《像孩子一样》感动全场。梦想秀选手许暄宜和舞伴来到活泉《中国美·梦想秀》的舞台,一支浓情探戈,让观众陶醉,认识并了解原汁原味的阿根廷探戈。

作为《中国梦想秀》中的梦想大使,“海派清口” 周立波在本次盛典上不但妙语连珠,更是引吭高歌,一曲《我爱你中国》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亮点七:活泉2014终端客户年度答谢会 颁奖盛典群英汇聚

活动现场颁发了活泉全国50强优秀经销商奖,2014西黛优秀合作伙伴奖,2014碧斯百佳名店奖,以及梦想成就奖等。来自活泉的精英们现场接受何毅彬、桑敬民等嘉宾的颁奖,感受的荣誉。

亮点八: 逾百位群星唱响活泉音乐节 万人盛会掀动全城

12月14日,雅兰·活泉音乐节拉开中国音乐先锋榜2014年度颁奖典礼的序幕,中国音乐先锋榜年度演唱会在夜间璀璨绽放。汪峰、容祖儿、萧亚轩、杨宗纬、杨丞琳、张洪量、胡彦斌、李克勤、品冠、钟欣桐、许志安、薛凯琪、王蓉、吴莫愁、关心妍、吴雨霏、泳儿等超百位明星唱响活泉音乐盛会《活泉拍拍乳·音乐先锋报2014年度颁奖典礼》及《活泉拍拍乳·音乐先锋榜2014年度演唱会》,唱响广州,为上万观众带来华丽、震撼的视听盛宴。

本次“星梦传奇•引领变革”活泉国际2014终端客户年度答谢会持续两天,盛筵精彩不断,亮点多多。雅兰集团走过风雨十二载,2014年是雅兰旗下活泉品牌高速发展前进的一年,也是迎来全新蜕变的新一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雅兰·活泉将会以铺天盖地的声势席卷全球。

关键词: 雅兰 活泉 美业 梦想盛典 梦想秀 周立波 活泉音乐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