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群雄聚首:2014CBE商业联盟压轴大戏于广西上演

2014.12.18出处:化妆品资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从年初的山东分会,到年中的河南分会,再到深秋时节的四川分会……2014年,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在全国各地扎根开花,描画出一幅动人的联盟风景图。值此岁末迎新之际,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在广西上演了一场压轴大戏-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广西分会正式成立!

从年初的山东分会,到年中的河南分会,再到深秋时节的四川分会……2014年,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在全国各地扎根开花,描画出一幅动人的联盟风景图。值此岁末迎新之际,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在广西上演了一场压轴大戏-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广西分会正式成立!

来自广西地区化妆品行业的大佬,以及CBE商业联盟各分会会长等200位业界精英,在广西明园聚首,共探联盟之未来!此次,商业联盟广西分会覆盖14个地级市,涵盖百货、商超、专营店等主流渠道。

群雄聚首,压轴大戏正式上演

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主席桑敬民、联盟秘书长桑洁华、联盟副秘书长水小淼、联盟华南副秘书长兼广西分会会长聂峰辉、联盟华东专职副秘书长杜昌龙、联盟华中副秘书长兼河南分会会长孙啸林、联盟华北副秘书长兼河北分会会长段亚静、联盟西南副秘书长兼四川分会会长林益明、联盟西北副秘书长兼青海分会长周子波、联盟山西分会会长贾云岗、联盟福建分会会长洪宏等业界精英近200人齐聚一堂,一同见证CBE商业联盟广西分会正式成立这一历史时刻。

明园论剑,精彩不停

聂峰辉在现场做了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广西分会成立报告。作为商业联盟华南副秘书长兼广西分会会长,他幽默的谈吐、丰富的表情和活跃的肢体语言,给在场所有嘉宾以及从全国各地而来的分会“论剑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河北石家庄人,创业至今21年,聂峰辉说广西地方对他来说意义重大,重大到现在自己的身份证上都写着是广西人。

在广西深耕20多年,聂峰辉对于广西化妆品行业的现状了然于心。他坦言,广西地区化妆品行业渠道各自为政,行业内交流少,而如今化妆品行业进入资源整合时代,市场更需要规范、理性和秩序, CBE作为目前最优质的集展销、贸易、交流、论坛为一体的综合式平台,将带给广西和其他地区商业联盟以标杆性作用,依托CBE的超强资源,推动会员市场地位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联盟华中副秘书长兼河南分会会长孙啸林宣读了联盟章程(修改案)。他表示,从进入会场起,就感受到广西分会筹备非常到位,细节非常规范,不愧为2014年CBE商业联盟的压轴大戏。

随后联盟广西分会常务副会长黄伟文宣读了联盟广西分会理事单位成员提名人选,包括南宁支会长—南宁市安大同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黎智锦,柳州支会长—柳州市正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覃崇挽,桂林支会长—桂林燎原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林国,北海支会长—北海莎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振华,玉贵梧支会长—梧州市佳宝佳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勇。

发展中成长,联盟未来群英壮大

CBE商业联盟主席桑敬民在现场做了一场精彩的压轴演讲。他表示,当下资源整合已成为一种趋势,CBE商业联盟率先在全国范围搭建了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国性化妆品商业合作联盟。他强调,愿为广大商业企业搭建一个平等互助、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商业联盟不仅整合国内资源,未来也将创造条件为商业联盟成员提供走向全球的机会,为全国各分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打破区域局限,分享经验,创造商机。

CBE商业联盟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设立分会,继天津、山东、河北、河南、四川已成立分会发展会员,以及今日成立的广西分会,浙江、福建、安徽、江西、海南、青海、湖北、黑龙江、新疆等也已落实分会成立的规划,将在2015年全线召开。预计到2015年,联盟全国优质会员单位数量将达到10000家。

桑主席向现场来宾表达了希望联盟发展壮大的意愿。他说,广西分会成立后,也需要发展和壮大,希望越来越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分会会员的大家庭中,共同参与联盟活动,同合作、同进退、同发展、同谋略,更好地推动联盟的发展。

高端对话,稳抓行业热点

自中韩自贸区协议敲定以来,基于韩国化妆品在当下的中国甚至亚洲都格外受欢迎,这一话题也成为当下化妆品行业的热点。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广西分会成立大会稳抓行业热点话题,由韩国高丽雅娜集团姿人品牌特别战略支持,以“中韩自贸区签署对韩国化妆品在中国的影响”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现场火热上演。

关键词: 2014 CBE 商业联盟 化妆品 广西 中国美容博览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