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动静界11周年感恩盛典 千人情迷“蒙特卡洛”

2014.12.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 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2月21日落下帷幕的动静界11周年感恩盛典别于传统,创新地引入蒙特卡洛主题,以极致的方式演绎了世界三大赌城之一的“蒙特卡洛”风采,全方位诠释了动静界“蒙特卡洛”的迷人感恩之夜。近千名名媛贵妇盛装出席本次盛典,沉醉在“蒙特卡洛”中,流连忘返。

12月21日落下帷幕的动静界11周年感恩盛典别于传统,创新地引入蒙特卡洛主题,以极致的方式演绎了世界三大赌城之一的“蒙特卡洛”风采,全方位诠释了动静界“蒙特卡洛”的迷人感恩之夜。近千名名媛贵妇盛装出席本次盛典,沉醉在“蒙特卡洛”中,流连忘返。

通过11年的发展,美容健身高端会所动静界成为美容行业知名的品牌,隆重的11周年感恩答谢盛典只为答谢动静界的新老客户及会员。从蒙特卡洛皇宫红毯到蒙特卡洛赌城,从优雅随性的欧式自助餐到上等品质的贵族剧目,从爱马仕名品到蒙特卡洛王妃订婚同款蓝宝石,皆为感恩顾客、会员所精心打造。而奔赴感恩盛典的贵宾亦身着华丽礼服,以最美的姿态见证了本次盛典。

此次盛典上,澳亚集团董事长韩庆平先生、动静界董事总经理韩泽北先生、动静界运营总经理刘安云等嘉宾分别上台致辞。通过回顾2003-2014年的动静界发展历程,韩庆平感恩与会的嘉宾们,并现场分享了开心、健康、美丽的秘诀。他表示,用“平常心”替代“比较心”,更多地去帮助别人,将会获得更多的快乐。

韩泽北、刘安云上台感恩11年来会员、顾客对动静界的包容和支持。2015年动静界将遍布广州各个区域,并将百店梦想的宏图进一步扩大,在核心商圈和高端住宅区域发展更多的会所,让更多的人爱上健康,爱上美丽,爱上动静界。

当身着华丽礼服的贵宾们走过星光大道蒙特卡洛红毯时,动静界俊男美女的笑靥迎面而来;当贵宾们穿过蒙特卡洛风情的欧式宫殿拱门时,尊属于她们的欧式盛宴拉开序幕。

关键词: 动静界 11周年 感恩盛典 蒙特卡洛 美容健身 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