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上海碧月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上市

2014.1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12月24日,上海碧月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碧月董事长张肖妹带领湖南天天美邓总、碧月市场总监封言儒以及碧月的股东、经销商们共同来到上海股权拖挂交易中心现场参加授牌和敲钟仪式,共同祝贺上海碧月成功上市。


12月24日,上海碧月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正式登陆金融市场,成为中国美业的上市领军企业之一。


1点18分,碧月董事长张肖妹带领湖南天天美邓丽总裁、碧月市场总监封言儒以及碧月的股东、经销商们共同来到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现场参加授牌和敲钟仪式,共同祝贺上海碧月成功上市。


在交易中心主持人的引导和相关领导的致辞后,挂牌仪式正式开始。碧月董事长张肖妹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业务执行总监杨建成的手中拿到了上海碧月实业有限公司的挂牌牌匾,正式宣布碧月成功挂牌上市。随后,张肖妹跟各位股东一齐敲响金锣,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对于碧月成功上市,董事长张肖妹表示,很荣幸能成为第一家进驻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多元化化妆品公司。在挂牌后,碧月将加深资本对行业深刻影响和促进变革,未来会用“欧圣雅”品牌大刀阔斧的进军电商领域,用“碧月”品牌在美容护肤领域大力推广,提供至少10万余的就业岗位,并应用系统完善的教育培训和创新高效的管理模式帮助电子商务领域的创业者迅速成长,实现美容专业线加盟商稳定的市场业绩增长。“我们愿意公开上市,以获得企业进一步的发展以及投资商的支持。在此,我欢迎各行各业人士的加盟,共同发展,顺应当前化妆品市场新的格局变化,走在行业最前端,与大家一同分享荣耀和财富”。


成立于2005年的上海碧月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多元化化妆品企业。公司采用韩国ANGORA产业株式会社ARODON-BIOGENIC S.F中心研发的原料,保持在研发领域领先的行业地位。碧月历经十年的发展,致力于美容护肤行业的变革与创新,从生产到终端构建一个完整的行业生态链体系。同时,碧月凭借研发生产和教育实力,为行业中众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巨大而深刻的变革和盈利模式的提升。

关键词: 碧月 股权 化妆品 上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