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丽莎白领衔中国美业 首创美业第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5.01.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 洛葵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2015年1月1日,由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富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佛山南海万达广场协办的"美耀东方 美在她时代"吉尼斯世界纪录大挑战如期举行,活动现场100位美容师和100位美颜爱好体验者,精彩完成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时做面部美容护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也是2015年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首例纪录,新年第1天,南海万达广场据统计约有10万人次共同见证了此次挑战行为。

2015年1月1日,由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富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佛山南海万达广场协办的"美耀东方 美在她时代"吉尼斯世界纪录大挑战如期举行,活动现场100位美容师和100位美颜爱好体验者,精彩完成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时做面部美容护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也是2015年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首例纪录,新年第1天,南海万达广场据统计约有10万人次共同见证了此次挑战行为。

佛山,岭南文化的发源地,在1997年,佛山的彩扎艺术曾为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01年,佛山的南风古灶也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当天伊丽莎白主办的这项活动经过近1个小时的美容护理疗程时间,完整、统一、规范的完成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各项挑战规则动作,为佛山再添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挑战活动中,100位美容师,娴熟的技术手法、规范统一的动作要领都完成的无可挑剔,同时在整个挑战过程中,为100位美颜体验者卸妆、热水供应、精美礼品赠送,考虑的周到而全面,现场的贴心服务受到业界观摩嘉宾们的一致好评,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代表认证官也对主办方予以很高的评价。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89年,企业从创办时的一间门店发展至今,分店遍布佛山五区,广州番禺,东莞,中山等地。在珠三角地区已有近七十间高端直营美容会所、六间大型健身会所、六间专业美发造型机构及三所美容培训学校,在册员工近2000余人。

几年来,企业规模实现年增长一倍的惊人发展速度;未来3年,伊丽莎白美容集团旗下将成立独立的产品公司、运营管理公司、装修工程配饰公司、财务投资公司等组织机构。今天的伊丽莎白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并继续以稳健、高效、创新的发展模式逐渐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关键词: 伊丽莎白 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 美业 佛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