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指尖上的G66峰会:从“微”不足道到无“微”不至

2015.01.07出处:聚美丽作者:聚美丽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微商的发展将会是电商历史长河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有人说未来它会死,有人说未来它会成为纯移动端商业模式,有人说它未来会平台化发展。不管是怎样的发展或是转型,你都必须重视并关注其发展,它已然成为了一种现象级。

微商的发展将会是电商历史长河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有人说未来它会死,有人说未来它会成为纯移动端商业模式,有人说它未来会平台化发展。不管是怎样的发展或是转型,你都必须重视并关注其发展,它已然成为了一种现象级。

微商确实够火,赶场来的品牌方和渠道商都很踊跃啊,看来微商这块渠道蛋糕大家都想尝一尝…引用百雀羚的段子:微商渠道是83年来唯一看不懂弄不明白的渠道,但是也进去做了!

2014年的电商行业热闹非凡,群雄逐鹿,狼烟四起。2014年最热的词是微商和互联网思维,微商,一个新兴的行业,有着热情如火的激情,有着惊天动地的潜力,微商从业者遍布全球各地,正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文化中影响着世界。应广大微商们的诉求,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委员会主办的“指尖上的G66峰会——中国化妆品微商名品联席会议”,于1月6日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商届名人大咖,品牌企业负责人纷纷亲临驾到!

图上从左至右,6家授牌微商委员名品单位:嘉媚乐、奥洛菲、韩束、百雀羚、韩后、高姿

微商专业委员会授牌战略合作媒体五家:C2CC、化妆品观察、CBO、化妆品报、聚美丽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在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致词。知名品牌商和代理商在会议现场做了主题分享脱口秀。

雅兰国际总裁何毅彬做了主题为《梦想秀》的演讲!韩束副总裁陈育新的分享主题是《速度与激情》!韩后创始人王国安与大家分享《节奏》!大山张武功刚以势、道、术三字阐述了微商目前的形态及发展趋势。大佬们都表示现阶段的微信发展非常迅猛,但同时也非常混乱。没有人能把微商定义为某一种模式。

在这总结一下各位大咖的讲话:1、互联网是扁平的,所以微商不能将价格与区域控制的很好,因此传统企业进入微商是有包袱的。2、微商起于微立于信,商业的本质未变,始终要以消费为导向。3、微商在化妆品行业已经变态,无论品牌大小都趋之若鹜,乱了阵脚。告诫品牌要守正出奇,找准自己的节奏。可以大搞、也可小搞、也可不搞,但千万别跟风乱搞。4、对渠道商来说,现在还未到颠覆的程度,但改变已经发生,渠道如何才能找准移动互联网时代扮演的角色,各位且行且珍惜。鸡蛋从内打破,才是重生。

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征宇表示:未来的微商,是品牌的天下,是规则化、标准化的,未来微商的游戏规则,是多方渠道助推一个品牌,实现品牌的崛起,单个的微商个体户是微小的,但多方合力就会实现巨大的价值。

点评:

微商的出现正迎合了现代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消费观念,也许还未普及,却是大势所趋,特别为80、90后的群体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微商的混沌像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孩,未来会成长为如何谁都无法预料。现在每天进军微商的品牌多而又多,有传统的知名品牌,像韩束、韩后、百雀羚等,也有新兴小品牌,我认为未来肯定会形成一种规范的模式。

正如线下代理商不断开发新产品一样,因为前期的渠道铺设工作已经完成,现有的客户资源掌握在手,只要质量保证,这不失为微商们发展的一条道路。再说,微商的渠道资源涉及面更为广泛,这种基于信任建立起来的关系更有助于新品的推广。当然,做自有品牌,不只是出产一套产品,而是需要持续的品牌力的眼光着眼未来。以人文情怀作为产品的深厚积淀。这样,微商才能走得长远。做微商跟做人一样的,不管未来会怎么发展,只要我们保持友好待人便问心无愧。

本文来源:聚美丽

关键词: 指尖上的G66峰会 微商 移动端 委员 美容 互联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