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4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11位美业杰出代表参加

2015.01.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卡卡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昨天上午(1月9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中国美妆行业第一次应邀组团参加国家最高规格的大会。


2014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昨天上午(1月9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中国美妆行业第一次应邀组团参加国家最高规格的大会。美业科技创新群体专家代表首次应邀参加,他们分别为:李丽莎,董萍,郭东,解勇,李旭辉,唐亚雷,韩敏,段秀芬,陈小芬,谭邦兰,张春彦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是我国最重要的科技大会,代表着我国最高的科技水平,由党中央,国务院举办。在国家最高规格的科技大会上,第一次出现了中国美业的科技创新专家代表,他们应邀参加了大会,特别荣幸的见到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现场聆听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

美业代表合影

中国美业智库主任,美妆日化行业科协主席,国家科技成果网美妆日化频道主编张春彦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实现“美丽中国”的伟大目标,美业人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以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为动力,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科教兴国伟大战略方针的指引下,以科教兴业为指导,实施科技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的发挥聪明才智,自主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技术和产品,为实现“美丽中国”和“美丽中国人”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中国美妆行业科技创新群体专家代表,共计十一人应邀参会。这是中国美妆行业历史上第一次科技创新群体专家代表应邀参加由党中央,国务院举办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对美妆行业的重视,也将提升美妆行业的社会地位和受重视的程度。此举,对全国美妆行业从业人员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必将极大的激发中国美业人科技创新的热情,推进美妆行业的科学健康良性发展。


关键词: 国家科学技术奖 美业 段秀芬 谭邦兰 原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