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广东美协微商委员会”成立 为微商事业保驾护航!

2015.01.10出处:777传媒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2015年1月9日的羊城艳阳高照,照亮了梦想,照亮了美业微商财富路。由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微商委员会承办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微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盛大举行!

2015年1月9日的羊城艳阳高照,照亮了梦想,照亮了美业微商财富路。由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微商委员会承办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微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盛大举行!大会共有百余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微商委员会的隆重成立!

近年微信大热,微商应运而生。借此契机,微商委员会就在如此特别的日子诞生了!作为微商委员会主席的姬长乐一如既往幽默的开场,活跃了现场气氛。今天的大会没有紧张的气氛,更多的是温暖,犹如家人般相聚一堂,和睦倾谈,现场温馨有爱。就在如此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开启了微商委员会的精彩议程。


聘请马娅会长为终身荣誉主席


马娅会长为姬长乐、余永熙颁发牌匾


颁发荣誉主席牌匾

大会开始由智慧幽默的马娅会长给大家分享了《何为微商》,她仅仅用了四个字母生动地诠释了微商的含义:OBMO。意思是用一个人把一群人圈起来做的事情。作为终身荣誉主席的马娅会长,她活力无限,智慧博爱,为我们注入超级能量,带领我们在微商领域施展拳脚自由翱翔!同时她希望通过微商委员会的成立,能够为微商事业保驾护航!

2015年将是微商的春天,若能够抓住微商商机,则能乘上快车,抓住了弯道超车的宝贵机会。虽然微商商机无限,但是如何在美业微商能够稳站立足?美业的荣誉主席代表给大家带来了微商成功之道的经验分享。分享中,他们共同表示一个理念:要成功进入微商渠道,必须要用心做,做物廉价美的产品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微商企业<泊薇>林伟鹏荣誉主席


微商企业<膜颜>魏克杰荣誉主席


微商企业<裕朝>于桂宏荣誉主席


微商企业<铂金>黄欧荣誉主席


大会下半场由许琳部长给大家带来《微信研究》,分享了微商营销的成功心得,诠释了微商聚到的逻辑和概念。一如许部长所说,未来的企业是属于媒体电商化的。微商就是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利用朋友圈做生意。他用各种不同的社交工具为大家说明微商宽广而有效的营销渠道,并用了惊人的微商数据让大家感受到了微商强大而震撼的力量!

是的,微商力量无穷强大,等待着精明的你去挖掘。没有什么不可能,没有什么不敢想!有梦想就一起来,干的精彩活的漂亮,抱团竞合共创辉煌!

关键词: 微商委员会 广东美协 微商 马娅 姬长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