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绿光集团上股交挂牌上市 引领美业资本运营时代!

2015.01.15出处:绿光国际集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5年1月13日12:00整,在各级政府领导和各界友人和部分绿光精英的祝福和见证下,绿光集团康皇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股交成功挂牌。香港绿光国际集团,上海康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经8年的行业洗礼,将美容养生事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

香港绿光国际集团,上海康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经8年的行业洗礼,将美容养生事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绿光康皇实力雄厚的专业团队,用最高的服务品质在杨全军董事长睿智的决策带领之下,将企业做到全球最大的养生产业集团,微商领军品牌。

2015年1月13日12:00整,在各级政府领导和各界友人和部分绿光精英的祝福和见证下,绿光集团康皇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股交成功挂牌。

这一刻,标志着绿光已经迈向新的征程,绿光国际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优势,导师专业的知识水准,创新的模式开发,一丝不苟的教育培训,真诚的服务与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创造无数美业奇迹。

经过8年拼搏奋斗,绿光国际集团已成为中国养生行业不可超越的标杆企业,成功打造拥有康帝御医,易和天下,和医堂,易中康,中华名瑶,丰神榜,粉苹果,中医5000,易元道,兰瓷,米龄影雕,造星工坊等12大知名养生美容品牌,旗下拥有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广州等12家全资子公司,以及绿光商学院、绿光大学、绿光教育研究院、兰瓷微商学院等教育培训机构,同时拥有五大养生保健、化妆品生产基地及韩国、香港、法国、上海等四大科研中心,其经营更涉及“美容养生、教育培训、投资管理、电子商务、房产置业”等五大科技产业,在全球拥有100多个代理商和20000多家加盟合作门店及5万多名兰瓷微商代理,其销售网络遍布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英国、新加坡、德国、西班牙、法国、日本、韩国等海外50多个国家。

“我们非常珍惜国家政策给予绿光国际进入资本市场发展的机会,我们深感责任重大,除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要求规范管理,更重要的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加快将公司的产业规模化进入国际市场,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回报,不辜负广大投资者以及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期望。”绿光国际杨全军董事长表示。

未来,绿光国际将继续保持“帮助客户成功,成就员工梦想”的理念,继续发挥绿光人的“帮助人,影响人,成就人”的企业精神,在下一个8年乃至80年间为更多的客户带去切身的利益,为国家的富强繁荣和谐社会事业贡献绿光人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 香港绿光国际集团 绿光国际 上市 杨全军 美业 养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