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四川省化妆品商会2014年会圆满落幕!

2015.01.27出处:成都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由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主办,商会文宣专委会主任、常务副会长崔红波总导演,香港君媚儿美甲总经理王虎主持的“四川省化妆品商会2014年会昨晚在成都市金牛万达广场锦星苑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四川化妆品界300多人济济一堂,共同辞旧岁、迎新春!

由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主办,商会文宣专委会主任、常务副会长崔红波总导演,香港君媚儿美甲总经理王虎主持的“四川省化妆品商会2014年会昨晚在成都市金牛万达广场锦星苑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四川化妆品界300多人济济一堂,共同辞旧岁、迎新春!出席年会的领导有四川省市领导以及来自25个各行业商协会的会长及秘书长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川内化妆品界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方思远会长为首的商会周围,团结、共赢、发展。

本次商会火爆鼎盛,现场频繁加座,四川省工商联秘书长孙宁,四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罗百益,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处处长蔡凯,四川省商务厅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蒋文彬会长、高琳秘书长,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先生,还有南充市商业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林空,成都国际美博城董事长杨信城,以及四川省内25个商协会的会长们,包括四川省化妆品商会的各位会长们、秘书长,媒体朋友,化妆品商会的会员、国际美博城的商家朋友汇聚一堂。

会长方思远在报告中向全体商会成员及现场来宾呈现了商会在公益事业、会员发展、文宣组织、金融信贷、对外联络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对2015年商会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热舞、辣妹、帅哥……整场晚会青春气息十足,时尚热辣、好声音、美甲彩妆秀、互动游戏,歌曲演绎一浪接一浪,让参与年会的所有人都喜笑颜开。

在一首《难忘今宵》乐曲声中,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常务副会长崔红波、石明生、杨仲武、胡元春、黄虹、张帮英、周召鸿、邹凤霞领导们被邀请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并高声齐唱,四川省化妆品商会2014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键词: 四川省 化妆品 商会 年会 崔红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