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微商黑马萌蔻横空出世 首创植物慕斯皂引关注

2015.05.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2015年5月15日,广州萌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广州齐富路宣告成立,化妆品技术专家、策划专家、微商大咖纷纷前往道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2015年5月15日,广州萌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广州齐富路宣告成立,化妆品技术专家、策划专家、微商大咖纷纷前往道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


宴会现场,萌蔻公司董事长张向阳先生以热烈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与会宾客的感谢,同时也表达出对互联网+经济形势的看好,和对公司即将推出的微商爆品碧雅蔻蓓柔洁颜慕斯皂的强烈信心。萌蔻公司CEO严建波先生表示,在护肤品同质化严重的微商市场,以技术和品质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差异化高品质的爆品,以朋友圈的传播方式迅速将真正的好产品带到消费者手中,才是微商的根本之道。

据悉,萌蔻公司董事长张向阳先生是中国化妆品界资深技术专家,植物蓓蕾修护之父,行业多个畅销爆品的发明人。碧雅蔻蓓柔洁颜慕斯皂是张向阳先生多年的研究成果,既有慕斯的温和细腻,又具有皂类的强力去污力,是一款划时代的洁面产品。CEO严建波先生是位实战型微商达人。公司旗下品牌碧雅蔻更邀请了华南最专业的消费品策划机构侯歌策划做全面指导。他们的强强联手,必将掀起微商又一个大爆品时代。

关键词: 萌蔻 碧雅蔻 植物慕斯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