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黄金密码:快来和“北大总裁班”约会吧

2015.06.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015年,黄金密码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我们将采用新的市场政策及新的品牌营销策略,大力加强培训体系的建设,为我们的代理商团队提供更加优质和完善的服务。

2015年,黄金密码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我们将采用新的市场政策及新的品牌营销策略,大力加强培训体系的建设,为我们的代理商团队提供更加优质和完善的服务,现根据市场发展状况特别推出2015全新政策,市场准入机制大幅降低门槛,48000元即可成为“黄金密码”品牌总代理,同时为了加强后期跟进培训服务,在此基础上同时推出限时超值套餐,即日起至2015年6月10日只需30000元就可成为黄金密码品牌准总代理,享受各类超值优惠,同时赠送价值8800元的“黄金密码商学院-首届微商北大总裁班”课程名额一个,课程结束颁发“北大结业证书”。



总裁班介绍

黄金密码商学院拥有一支以极欧学院院长、黄金密码战略合作伙伴林大亮导师为首的精通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运营实战技巧、企业微营销训练的特约导师团队。作为国内首家登陆北大微商总裁班的护肤品牌,特约导师团队将采用新的市场政策及品牌营销策略,大力加强培训体系的建设,为黄金密码代理商团队提供更加优质和完善的服务。



讲师简介

林大亮

极欧学院院长,微信海联合创始人,GLG全球智库成员,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运营实战领军人物,北京大学电子商务总裁班导师,创业家黑马营导师,搜狐职场一言堂特聘专家顾问、时代光华集团特聘专家 。畅销书《微信营销与运营攻略》、《微机四伏-微博与微信营销实战兵法》作者,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演讲嘉宾。曾为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华电集团、云南白药、修正药业、比亚迪、加多宝、光明乳业、雨润集团等数十家企业和二十多个微商品牌做过专业移动互联网和数字营销相关培训。


杜永光

北京大学总裁班特约讲师,河南网盟创始人,企业微营销训练权威专家,腾讯广点通营销家,百度互联网俱乐部理事 ,社会化新媒体策划营销大师 。


郑清元

微商教练,企业微营销教练,实战派营销顾问,微商个人品牌规划师,微达国际商学院金牌讲师,移动电商微商体系策划人,微商这么玩才赚钱微营销系列课程主讲人,中国最具价值的微营销培训讲师。他是中国最早的微博及微信应用和实践者之一,成功为数十万人培训微营销落地课程!


谢华

跨国集团华北区业务培训总监,多家互联网企业销售运营顾问,心理学硕士。层为联想、百度、酷蜂游戏、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新华人寿、中石油、中石化、城光集团、新世界集团等大品牌企业进行团队销售和演讲培训方面的培训,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课程安排



报名咨询请联系龚老师 13925077672,或添加微信号 475065525。


(扫描此二维码添加)

时间有限, 报名从速!

关键词: 黄金密码 黄金密码总裁班 北大总裁班 微商总裁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