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纯闪亮绽放上海CBE 聚焦创新研发

2015.05.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慧敏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携手集团兄弟公司上海臻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格雅诗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全新面貌闪亮绽放,向国内外客商展示雅纯实力,与数千同行企业一起为世人打造一场美容界的潮流盛宴。5月20日下午,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广东省香化协会协办、广州雅纯和上海臻美联合承办的 “第21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 在展馆内M40会议室隆重举行!

           雅纯绽放20届上海美博会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携手集团兄弟公司上海臻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格雅诗化妆品有限公司,以全新面貌闪亮绽放,向国内外客商展示雅纯实力,与数千同行企业一起为世人打造一场美容界的潮流盛宴。

雅纯展馆N1D17-24现场,以气垫BB系列、彩妆、卸妆、塬液、面膜、手工皂、专业线高端抗衰老套盒、颈部套盒等丰富的产品和多姿的内涵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客商。

科技与品牌研讨会聚焦创研技术

5月20日下午,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广东省香化协会协办、广州雅纯和上海臻美联合承办的 “第21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 在展馆内M40会议室隆重举行!

随着化妆品市场的逐渐成熟,人们的关注点也从各种花哨的概念炒作转向产品本身,化妆品行业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概念时代,“消费需求驱动化妆品创新”,把研发技术和消费者的需求充分结合在一起,才能够创造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本次21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以“创研•极致”为主题,汇聚行内专家,通过“主题演讲”和“论坛”,共同聆听和探讨“互联网+”时代,国际化妆品的流行趋势和最新研发技术,如何用创新科研技术打造极致产品,如何结合市场开发、包材设计、质量测评等方面,最大限度的打造一款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尹全尹先生

图为现任雅兰国际研发中心尖端产品研究所副所长,来自韩国的尹全尹先生进行主题演讲,阐述韩国化妆品最新研发技术和趋势。尹全尹先生曾任韩国科玛化妆品研究所新产品开发研究所所长和韩国国立国家化学研究院研究员,具有15年化妆品研发经验。

演讲中,尹全尹通过探究韩国化妆品市场的发展趋势,来洞察化妆品最新研发方向,为国内研发工厂提供参考。从2014年开始,由于韩流文化的影响,韩国化妆品市场中,中国人的购买力增长明显。其主要塬因是由于中国游客的增加,以及化妆品网络市场的扩大。他在演讲中提到,在2015年韩国化妆品开发的关键词中,复合、自然主义/有机、特别种类排名靠前。在特别种类中,气垫BB霜表现最为抢眼,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大众化产品。而气垫也不局限于BB霜,还包括在眼线笔、腮红和唇彩等方面的应用。在韩国化妆品技术方面,抗衰老、抗氧化、保湿、再生、细胞基因发现等成为最大趋势。而天然成分和马油则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成分。

尹全尹表示,雅纯将结合中韩化妆品中最好的研发优势,致力于科技创新,将科研实力视为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国内化妆品行业的整体科研品质水平不断发展而努力。

李钟瑞(Ray.Li)先生

中国毒理学家、毒理学硕士(英国伯明翰大学)、风险评估师、中国和英国毒理学会成员李钟瑞(Ray.Li)先生正在进行主题演讲。李钟瑞先生从化妆品的安全功效性等方面阐述严格的质量管理和测评安全性,是成就极致产品的重要环节。

研讨会论坛环节“如何打造极致产品”

本环节由雅纯董事总经理刘山先生主持,论坛嘉宾有尹全尹先生、李钟瑞先生,以及韩国UNIPACK化妆品包材公司创建人郑柄云先生和杨跃飞教授。韩国UNIPACK与Christian Dior(迪奥)、Kanebo(嘉丽宝)、J&J(强生)等品牌合作。杨跃飞教授是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特聘教授、中国功能化妆品高级研究员、中国化妆品企业GMP工厂首席设计师、中国药妆品技术协会委员。他们四位与刘总就什么是好的化妆品以及如何打造一款消费者喜欢的化妆品,各抒己见,其中安全性、知名品牌、OEM商、包装等这几点是提及最多的。

“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从2005年至今历时10年,每年举行两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已成为行业瞩目、共商美业发展的专业盛会。历届化妆品加工制造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但提升了雅纯公司的企业形象,树立了雅纯公司的OEM领域的专业领先地位,扩大了雅纯公司在业界的影响力,而且与国内行业人士分享了世界化妆品的最新科研成果,为厂商、品牌商创造了直接对话、深入沟通的机会,某种程度上整合了行业的优势资源,促进了行业的良性发展。

关键词: 雅纯 2015上海CBE 21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 创新研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