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5新安植新机遇 创世突破 荣耀升级

2015.06.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

在中国美容业里,有着这么一个膏霜品牌,它低调又有内涵,它内敛而又充满热情,屡创奇迹,它就是中国膏霜一线品牌——安植集团。以超过16年的行业经验,全国上万家终端销售网络,强势奠定了亚洲品牌500强不可撼动的地位。未来,中国美容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加上更多的国际品牌进入,势必对中国美容行业产生新一轮的洗礼和变革。


1997年安植企业进入国内发展以来,至今取得了骄人的成果。2003年,源自台湾的安植品牌,正式落户广州,经过了多次战略实施和精耕细作的发展,如今成为了中国美容专业线的领先品牌,成为了中国众多知名经销商的首选品牌。至此,安植品牌为了迎接国际品牌的竞争,加强内功修炼,再次对品牌形象和包装包材进行了量身定制的打造,投入重金,开发私模,给到客户更具含金量的品牌体验,更具附加值的品牌服务。

2015年,将是中国美容行业各大品牌商再次较量的一年,相信有许多品牌已经开始感受到了市场越来越回归到专业、回归到技术、归回到服务上,行业内开始逐渐摒弃了浮躁、急功近利等心态。那么,此次安植品牌选择在今年来升级,也是在众多品牌业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而依然做出的策略调整,投入了重金打造,为客户见证安植品牌相反在这个时候是市场始终向上走,态势良好的,品牌和团队也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的。安植品牌的升级,依然坚持“高效植物护肤先锋”的理念,“天然植物 科技抗衰”的品牌主张,而升级中最重要的几个核心点,是顾客需求、精简、高保养、高效、安全、性价比、搭配使用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全面的分析和定位,以创造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使用方法的护肤品牌,全面呵护女性的护肤,面向全世界,汲取最精萃尖端科技,做中国膏霜一线品牌!

据了解,其实早在1989年安植企业就将氨基酸运用到洁面膏中以台湾药厂的标准生产出第一支可以喝的洁肤霜,1992年与法国E.C.C生化科技实验室合作进行护肤类产品研发,1996年成立台湾安植科技研究实验室,2000在中国成立占地2000平米的“康礼仕化妆品厂”,2003年安植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进行推广,2009年与日本金宝草株式会社合作开发安全高效的美白项目,2011年与英国声望医疗科技公司合作研发医学级抗衰老项目仪器,2012年成立获GMP、FDA、ISO国际认证的中芙生物科技公司,2014年与韩国延世大学所属研究机构合作开发无创微整项目,2015年新安植又面市了……一条明朗的500强品牌突围和发展之路,正在引领者我们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 安植集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