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千店计划授鱼还是授渔 美丽加与羊城商家面对面

2015.07.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互联网这个词最近在美业很热,从大佬到一线都在接触、谈论。一大票的美业商家也是在踌躇观望、跃跃欲试。一个行业的互联网化,不仅仅是利用互联网工具,更重要的是“人”的互联网化。7月22日,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第5场(暨美业大讲堂第8场)再次来到广州,与羊城美业商家面对面,共聊互联网化那些事儿。


互联网这个词最近在美业很热,从大佬到一线都在接触、谈论。一大票的美业商家也是在踌躇观望、跃跃欲试。一个行业的互联网化,不仅仅是利用互联网工具,更重要的是“人”的互联网化。7月22日,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第5场(暨美业大讲堂第8场)再次来到广州,与羊城美业商家面对面,共聊互联网化那些事儿。

如何帮助美业互联网化?O2O企业都当己任,当红炸子鸡“烧钱补贴”是最简单粗暴受欢迎的方式,到底美业人还需要什么呢?深耕美业O2O的美丽加认为“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只有美业人了解互联网化工具,接受并认可互联网思维,才能真正做到触网转型。

授之以鱼:提供目标导向性的激励

美业O2O这块巨大的市场中,竞争异常激烈,不仅有河狸家、58到家、美到家等上门服务模式,还有百彩嘉等线上预约线下导购模式,而美丽加平台跟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深度服务线下商家。

美丽加自主研发的O2O云管理系统,为广大美容院、美甲店、养生馆、美容会所、发型店等免费提供在线管理系统及O2O解决方案,被称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O2O云管理专家”。

今年7月,美丽加千店计划向全美业重磅推出“千店计划”,投资5000万扶持1000家美业店,平均每家店将获得超40000元的补贴,实实在在地补贴美业商家和一线员工,让美业人都卷入这股互联网浪潮中。


(百家入驻店铺通过视频祝福美丽加千店计划)

胡波澜在大讲堂上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千店计划”的具体内容,现场播放了百家入驻店铺通过视频祝福美丽加千店计划。“对美业商家和员工来说,美丽加通过资金补贴、预购卡等直接的激励方式,让员工多拿点钱,提高服务水平,让商家的管理移动互联网化。”

胡波澜解释:“单次消费,根据消费金额补贴员工,单笔最高可达100元。耗卡补贴,储值卡及项目次卡经美丽加平台购买后,根据单次耗卡金额员工也能享受补贴。对于非在线支付,员工邀请顾客下载美丽加APP并关联店铺,对服务打分点评就有补贴拿。店铺补贴也不少,店铺每天在线订单5笔,还有奖励拿。”


(颐道商务养生会所店长李明梅)

大讲堂现场,广州市颐道商务养生会所店长李明梅分享了店里员工收到的一则补贴。顾客阳光通过美丽加APP购买了10次肩颈护理疗程卡,总价800元,通过支付宝完成支付。根据补贴规则,经手员工陆月帆除获得店铺提成外,还获得了美丽加的30元补贴。“加入千店计划,补贴让我们员工收入明显提高了,工作热情增加不少,并且主动去学习使用管理系统和其他工具,对我们来说,也是跟互联网接轨了。”李明梅高兴地说道。

授之以渔: 软实力才是商家转型法宝

2015年是美业“混战”的一年,各种美业O2O的“去中介”和“上门服务”风声水起,在场的商家嘉宾都表示深有感触。 作为传统美业商家,有了巨额补贴就行了吗?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找到提升自家店铺实力才是在“去中介”大潮中屹立不倒的法宝。

胡波澜向在场嘉宾表示:“‘互联网+’不是‘去店铺化’,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方法帮助传统美业店铺提升转型才是上策。”

美丽加深耕美业O2O,致力于帮助传统美业商家提升转型。 “千店计划”不仅包括5000万资金补贴,还包括员工和店长培训、店铺环境标准化、店务指导、宣传拓客指导等等,全力扶持店家和一线员工,帮助各位商家提从软件到硬件、从环境到人才的提升转型。

美丽加为了更好地帮助美业商家,也推出了“上门服务”。包括市场地推团队、业务梳理团队、运营宣传团队、运营活动团队等等。这几大团队所有上门服务均是免费的,为美业商家带去店铺云管理系统、帮助数据初始化、协助梳理业务、进行品牌宣传等等,帮助美业商家实现从软件到硬件的移动互联网化全面提升。

不仅如此,7月22日,美丽加启动了第二届美业大赛,以管理系统使用竞赛+美业公益讲堂的形式,提升美业的店铺管理水平,带领美丽店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去年首届美业大赛吸引了美丽加平台百余家店铺参赛,掀起了一股美丽加免费店铺云管理系统的使用热潮,帮助一批店家和员工提前加入了互联网转型阵营。

胡波澜透露,首周报名商家团队已近百家,报名通道还在继续开放。现场,一批商家老板表示活动很有吸引力,欲报名参加。


现场,爱善世嘉中医养生馆、帝诗美容养生馆、兰花指美甲等商家的老板纷纷表示认可美丽加的发展理念,称赞美丽加为商家转型移动互联网所做的努力,并邀请美丽加上门团队到店进行指导。

【报名参会】

目前,千店计划大讲堂每场限额20家,报满即止。到场参会嘉宾将免费获得价值9800元的店务专家下店指导拓客及店务梳理机会,同时现场也有神秘礼品哦。

下一期千店计划大讲堂将于8月上旬在深圳举行,敬请期待!

关键词: 千店计划 美丽加 美容院 羊城 广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