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跟着我干我带你赚”想De美App正式上线发布

2015.07.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慧敏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7月25日凌晨00:00点,“想De美”APP正式上线启动。发布会现场,怪咖老罗骑着价值16万的哈雷带着“想De美”APP闪亮登场。老罗用“网聚人的力量”表达,今天邀请大家来到现场,就是为了聚集大家的力量,共同参与并见证“想De美”APP的正式上线。


六台价值百万路虎一字排开,没错,这就是“想De美”的奖品。7月25日凌晨00:00点,“想De美”APP正式上线启动。发布会现场,怪咖老罗骑着价值16万的哈雷带着“想De美”APP闪亮登场。老罗用“网聚人的力量”表达,今天邀请大家来到现场,就是为了聚集大家的力量,共同参与并见证“想De美”APP的正式上线。




W2W模式平台创始人老罗

为什么叫“想De美”

谈及W2W模式平台为什么命名为“想De美”时,老罗表示这并不诙谐,“想De美”这个名字來源去年在印度合一大学学习时阿玛巴关的一次答显,巴关说:“世间一切均为心所造,而时常感受到痛苦的人皆因心被大脑所控,要想获得幸福首先要让心管住脑,而非脑控制着心!内心相信什么就会发生什么,无论在什么境况内心相信美好就会发生美好”!因此,老罗希望通过一件具体的事物让所有人感受到这是真的!


为什么叫“W2W”模式

借用万维网的英文World Wide Web缩写www,罗楷为向大家细致地解释了W2W模式的命名寓意,就像万维网连接万物一样,W2W模式也是万物连接万物,意即打造一个包含产品研发、定制生产、品牌运营商、电商、微商、实体店面、消费者在内的一个互联、互生、互利的完整商业生态圈。字面倒转,我们得到了M2M,双马,马云与马化腾正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这层含义也揭示,“想De美”既有淘宝以物聚人做电商的模式,也有微信以人聚物做微商的模式。


这是一个怎样的APP

“想De美”平台创始人罗楷为指出:淘宝以物聚人,微信以人聚物,美团做社区O2O商圈,而“想De美”,集此三种模式之精华,致力于打造用户手机上必备的且永久不会被卸载的APP。

如何率先聚集一批用户到平台上来,“想De美”平台给了普通用户巨大的优惠:首次下载注册“想De美”,并且推荐首个朋友成功下载注册即可赚取25元,普通价格可以享受私人定制商品离子水,低于内地市场价50%购买正品奢侈品,最高38元即可就近享受本地商圈线下各类店面服务项目优惠,人缘积分可以抢购超值商品,分享即可获得丰厚的二级佣金。这些优惠将使得想De美成为人人手机上必备的并且永久不会卸载的应用。


同样的,作为拥有海量资源的合作伙伴用户,将享受到无限级每单赚取100元,年入100万元的巨大福利。还可以一键推广,将实体店瞬间开到百万精准用户的手机上。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1+10”的云商圈模式,“零费用”打造属于自己的O2O平台。正如罗楷为所介绍的:“想De美”把实体店推广到百万精准目标用户的手机里,不是要帮你在美团上推广,而是要打造一个属于你的淘宝+美团。”针对美容院行业错综复杂的店务管理系统,平台还能让您掌握线下实体店各项实时运营数据,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而“想De美”平台商品最大的趋势和卖点是私人订制。平台在与科研机构的合作中,将获得强大的科研后盾来支撑私人定制,而科研单位和生产厂商也能享受到平台带来的共享全网数据资源的好处,帮助产品研发机构、定制生产厂商快速进入4.0工业时代。


市场上的基因检测产品价格要高达5千元以上。在“想De美”创新平台上,用户只需用398元,就能掌握你的健康密码,在确保信息安全的情况下,享受专业基因检测技术。现场老罗激昂分享到,与“想De美”合作的所有美容企业都将成为与正大基因合作的基因采集基地,用户可以就近选择美容院完成基因采集,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互联网平台模式的高效与便捷,同时美容院可以针对顾客的基因检测结果进行分析,针对结果定向需求推荐。


发布会上,老罗现场演示了如何通过扫二维码下载“想De美”APP,并展示了APP各个精美的界面。


随后,老罗指引现场嘉宾一同下载“想De美”测试版。现场嘉宾争相扫码下载。


美容院老板接受138记者采访

在“想de美”正式发布上线后,138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的嘉宾。当记者问到是否拿到原始ID时,美容院老板纷纷表示,现在心情非常激动和期待,相信“想de美”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当记者问到如何得知这款APP时,老板娘则表示通过网络宣传了解所得的,并被老罗个人人格魅力所感染,深信“想De美”能帮助她在稳定员工人心,拓展客户方面起到作用。


招商团刘总

“想De美”招商团刘总表示,心情十分激动,并坚信“想De美”不仅能帮助美容院解决问题,并推动互联网发展做出贡献,饱含着大爱的精神。

7月25日凌晨00:00点,“想De美”正式上线了,老罗预告,7月25日会场上,将会站在美容院的角度,与员工详细分享“想De美”,让员工感受到,跟着自己老板干,是一份福气,要感恩。同时老罗将会教现场的老板们如何留客。

关键词: 想De美 上线 老罗 罗楷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