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以OEM为主导主要生产面膜

2015.08.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博纳百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以OEM/ODM为主导,以自有品牌为延伸,主要生产面膜,专注于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是集美容品生产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美容产品加工企业。


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博纳百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以OEM/ODM为主导,以自有品牌为延伸,主要生产面膜,专注于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是集美容品生产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美容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现已形成生产基地、销售中心、科研中心配套完整的现代企业格局,具有全方位OEM/ODM服务技术输出能力。博康拥有专业化妆品品牌策划设计部,包材原料采购部、化妆品研究所、专业生产基地等。

博康公司凭借其专业的面膜研发与制造,专注的专业服务和生产研发理念,以绝对正规的化妆品生产标准和先进的科学技术,在取得国家各项安全认证的同时,也博得了众多OEM客户和消费者的好感和支持,与博康合作的客户逐年上升。除此之外博康与国内众多的高校和科研机构,也保持着良好有续的沟通和合作机制。

未来,高新企业是我们的发展目标,“美容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是我们的光荣任务,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最新的生物科技美容产品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采用高新生物科技材料,打造面膜第一。相信在李虹总经理的带领下,博康所有员工的努力协作下,博康会以更优秀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

关键词: 广州 博康 化妆品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