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新常态下 颠覆传统才是美业的出路

2015.08.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如今,人人都在谈论“新常态”。在新常态的影响下,企业需要用全新的发展思维不断创新发展,更需要用颠覆传统的发展方式才能迎接未来的市场需求。过去,美容行业尚停留在起步期,市场的空白和短缺,让美容业被贴上了“爆发式”、“井喷式”、“滚雪球”等标签。如今,美容市场已进入饱和的发展状态,美容企业如不颠覆传统,将面临被“挨打”的局面。


如今,人人都在谈论“新常态”。在新常态的影响下,企业需要用全新的发展思维不断创新发展,更需要用颠覆传统的发展方式才能迎接未来的市场需求。过去,美容行业尚停留在起步期,市场的空白和短缺,让美容业被贴上了“爆发式”、“井喷式”、“滚雪球”等标签。如今,美容市场已进入饱和的发展状态,美容企业如不颠覆传统,将面临被“挨打”的局面。


博康的展厅

特别是在“互联网+”的大趋势面前,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虹表示:“‘互联网+’的时代是一个‘今天不颠覆自己,明天就要被别人颠覆’的时代。面对这样的时代,兴奋者、痛苦者、彷徨者皆有之,当不确定性成为常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回归基本面,而‘互联网+’时代的基本面仍然是产品,这才是企业的核心部分!”博康的所有发展战略都离不开产品,无论发展策略、营销思路如何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做好产品,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同时打造好每款产品背后的文化属性。


博康的全自动化生产线

进入2015年以来,博康引进了一整套欧洲进口的机器人生产设备,成立机器人面膜生产车间,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大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同时也为生产出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面膜产品奠定了坚持基础!


博康的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

时代在改变,消费群体在改变,唯有颠覆传统才是美容行业的出路。博康一直在“变”,在“百变中求新”,在“百变中求稳”,做到异于常规的变化。所有的种种均表明:博康一直在努力为您提供更好的护肤产品!

关键词: 博康 传统 美业 生产线 面膜 机器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