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许康:我带普兰氏踏上南极

2015.08.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骨子里有着坚持和冒险因子,比如当初毅然决然地进入美容这个行业,并且在当初一起创业的其他人离开美业而我却在不断摸爬滚打中坚持下来了,一路走到现在。同样因为内心的冒险因子让我踏上南极,这个神秘却也神圣的地方是我一直梦想着要去的远方。


一切都按照原先的计划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差不多有4天的时间我们都是在天上和海上度过的,飞机,汽车,游轮连番上阵,这对于我的胃不得不说是一次荼毒,但想到不久之后就可以带着公司自主研发、深受消费者厚爱和信赖的普兰氏面膜登上南极并与普兰氏一起见证南极的浩瀚无垠和神圣静谧,胃的不适被内心的澎湃之情所替代。

一到南极,大家都异常兴奋,完全没有了旅途上的疲惫。看着湛蓝清澈的天空,银装素裹的陆地,成群结队憨态可掬的企鹅,呼吸着南极独有的不含丝毫污染的新鲜纯净空气,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洋和千百万年的冰山,我突然意识到那些尘世中的功名利禄,那些聒噪喧嚣,那些爱恨情仇,那些喜怒哀乐都变得微不足道了。

正被南极独有魅力所迷住且进入自我沉思之时的我却被一阵喧闹声拉回了现实。原来是游人们正争先恐后地在与我随身带来的普兰氏做着亲密接触,有的拿着普兰氏合影留念,有的则干脆在这冰天雪地里敷上一片普兰氏面膜给肌肤来场SPA,一扫旅途的疲惫。看到普兰氏受到大家的欢迎,我内心的喜悦是不言而喻的。我们这群热爱生活,追求自由的人在南极互相拍照留念,欣赏南极特有的美景和企鹅们可爱滑稽的身影。夜幕在大家意犹未尽中来临,我们在简单的吃过晚饭和梳洗过后进入梦乡,期待着在南极的第二天旅行的到来。

第二天一早用过早餐后,我们就迫不及待走出住所想要再次一睹南极的风采。正当我极目眺望远处的冰山时,“你好,我昨天刚到南极时皮肤因为这里的天气恶劣,皮肤变得很差,昨晚上用了你带来的普兰氏面膜,感觉用了后皮肤状况好多了。真的谢谢你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昨天众多与普兰氏合影中的一个女性朋友。想到我自己当也是怕皮肤受不了南极的极寒天气而特意带着普兰氏面膜,现在能帮到别人也是一件好事。出乎我意料的是,接下来陆续都有朋友跟我分享他们使用面膜的感受,表达对普兰氏的喜爱和对我的感谢之情。有一个姓吴的女士跟我说,她是敏感肌肤,有几次因敷面膜皮肤变糟糕的经历后对于面膜是敬谢不敏,昨天因为极寒天气,皮肤变得异常差劲,无可奈何只能敷上一片普兰氏面膜,却不成想皮肤没有变糟糕,反而光滑细致了不少,一直向我道谢,并说回国后用面膜只认普兰氏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几位外国友人在昨晚也使用了普兰氏面膜,个性直爽的外国友人直说自己简直无法拒绝普兰氏的诱惑和魅力,并要和普兰氏来张亲密合影。看到自己公司的产品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我倍感欣慰,同时觉得能从事这样一份与美有关,给人带去快乐的行业真的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

在这次南极旅行中,我从同行的一个游客那里听到了有关企鹅很有意思的小故事。雄性出去觅石,雌性待在家里筑巢,在它们的世界里,筑房子用的小石块是个宝,谁家石头多,谁就是地位高、有钱的代表。很多人都认为最忠贞的动物是鸳鸯,实际上企鹅却是最忠贞不渝的鸟类。如果配偶一方走失或者发生意外,它们会遵守男不续弦,女不改嫁的族规,直至抑郁而亡。从这个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企鹅对于配偶的忠诚和它们之间的信赖,其实我觉得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也应当如此。企业要有责任感,要具备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理念,竭尽全力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放心、高效的产品,这样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也是如此,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才能让企业在发展中拥有无形却至关重要的马力,腾跃而上。这让我更坚定了自己用专注做面膜的恒心,无微不至对待客户的爱心,努力研发最新、最安全面膜产品的用心,来回报大家对于普兰氏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

这次南极之行,让我受益良多,在尽享旅游之乐,南极之美的同时也更加明白作为一个企业者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对于普兰氏上市四年多来深受业内及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在欣喜之余也将以此为动力,向着更好、更广阔的天空努力前进,与所有关注普兰氏的朋友们共享福祉。

关键词: 许康 普兰氏 南极 面膜 博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