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容院肝胆经的销售话术

2017.12.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七千
摘要:美容院的销售话术有技巧也要有流程,有了流程才能一步步的引导顾客达到销售成功,那么美容院肝胆经销售的流程是怎样的?又有什么销售话术呢?在为顾客讲解案例的时候也需要告诉顾客要如何养生,让顾客觉得我们并不是在销售,而是真正的为顾客身体着想。

09542877270178415.jpg

美容院的销售话术有技巧也要有流程,有了流程才能一步步的引导顾客达到销售成功,先看美容院肝胆经销售的流程。

1、抓住顾客的需求点

先从赞美顾客开始,从赞美中引出顾客的需求,赞美的目的就是要把顾客哄开心,把气氛调起来,并表现出我们的关心之情,然后按照诊断的方法,找到销售肝胆经的切入口。

2、延伸需求

先找到顾客身体症状,再把问题扩大化,并从一个问题延伸到其它问题。让顾客对身体的症状有危机感。

3、举案例

通过讲故事或者举案例的方法,让顾客更深入的了解症状的危害和后果,从而打动顾客去了解项目。

4、告诉顾客养生方法

我们在为顾客讲解案例的时候也需要告诉顾客要如何养生,让顾客觉得我们并不是在销售,而是真正的为顾客身体着想。

5、提供免费检测

通过免费检测这一项过程,告诉顾客,我们是以顾客的意见和利益出发,先通过试验效果才让顾客做出决定,最后才达成销售。

6、下单

下单之后,也不要忘多向顾客提醒,要如何去养生,还有项目的注意事项。

超级成交的肝胆经销售话术:

1、X姐,黄帝内经记载,这个春季做排毒的效果会最大化,最适宜调理肝胆。而且我们会针对严重的问题重点改善,做完立刻看到排出来的毒素,您的身体是最健康的,我们先来称下体重!做一下身体记录表,以后会阶段性的改善对比,等会您就可以好好体会身体轻盈的感觉!

2、X姐,都说春之养肝,肝胆相照,春属生发季节,做肝胆排毒是最好的时节,清肝胆,排肠毒,是我们现在主推的项目,这个项目不只是让您健康,并且让您小肚腩,减体重,清口气,白皮肤)。

3、X姐您是一个很严谨,理性的人,我说什么也没有用,您只有亲自体验以后才知道,事实胜于雄辩,谁说了都不算,不如您先来体验一下效果在考虑以后要不要做。

4、X姐,快请坐,你先喝点花茶,春天要养肝,多喝点菊花+枸杞,保肝利胆,还排毒养颜哦!姐,你最近气色不太好,从中医角度来说,这是跟我们的肝胆有关。因为肝经是人体唯一从脚,经由腿部,再经过生殖器,再到胸部的一条经络。一定要内调外养,结合起来,效果才会好。不妨试一下我们的xx肝胆调理吧!

5、X姐,我不是在做销售,我是向你讲肝胆经的知识,正确的调理方式。我希望通过沟通,交流,为你提供一种好的生活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讲,姐,我希望您把我当做您的私人美容顾问,有关肝胆经不了解的问题可以告诉我,我会帮您解答的。

6、X姐,中医都有说,肝好人才健康,您气色不太好,我们帮您免费检查一次经络看一下吧,有问题的话我们帮你调一个小疗程30次,感受一下,你觉得好了,下次再续!

7、X姐,这边请,我们为您准备了清肝润肠茶,您先尝尝,我们的肝胆肠道理疗疗法,在做护理之前一定要喝一杯,帮您润润肠,姐姐您先看一下有关肝胆和肠道的视频。

8、X姐,我给您大腿内侧肝经压一下,啊、痛吧!姐!这样一定要调理肝胆养生套才能解决或缓解你的状症。肝是铁将军,轻意不生病,一病就很难治了。



肝是铁将军,轻意不生病,一病就很难治了。漂亮的人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完美,丑额度人总在担心保养的副作用。对自己好,花再多的钱都不贵,其实你才是最贵的。


关键词: 美容院 肝胆经 销售话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