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女子整容却遭“毁容”

2017.12.18出处:边城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近期,来自四川省达州市的邱女士痛苦不堪,因为她在怀化做美容时遭受梦魇,原本想变得漂亮的她,现在美容失败,给她带来了一系列的整容负面后果,邱女士肠子都要悔青了。记者找到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当问及有没有医疗整容许可证和行医资质,该负责人拒绝回答。

10293087705600188.png

近期,来自四川省达州市的邱女士痛苦不堪,因为她在怀化做美容时遭受梦魇,原本想变得漂亮的她,现在美容失败,给她带来了一系列的整容负面后果,邱女士肠子都要悔青了。

12月14日,记者见到了一脸痛苦的邱女士,她讲述了自己痛苦的经历:11月10日,经人介绍她从四川来到怀化“火凤凰美容院”做美容,当时美容院整形师建议她做脸部等手术。当天下午 5时手术开始,一直到晚上8时结束,她做的手术项目是大V(脸部手术)、双眼皮、注射玻尿酸 6支等,共计费用22900元。做完手术后,她坐火车回四川,在火车上脸就肿痛难受,她就打电话咨询,整形师告诉她这是正常现象,吃点消炎药就行了。回家后她吃了消炎药,而且还打了消炎针,可还是疼痛难当,于是再打电话咨询,整形师告诉她有一个恢复期,快的十多天,慢的一个月。可是一个月以后,她的左脸部肿胀、疼痛并呕吐。再看整个脸部,发现整容失败,额头和脸部埋线部份凹凸不平,脸部红肿。

12 月 12 日,她来到来怀化找到美容院老板,老板回复说这是正常现象,恢复期要3个月,她不信,老板就吓唬她,于是她就回家了。可是回家后一想,又觉得不对劲,回忆自己做美容的全过程,她觉得自己落入陷阱中。

记者仔细观察了邱女士的脸部,发现和她描述的一样,额头和脸部埋线部份凹凸不平,脸部红肿。当天中午 12时许,记者陪同邱女士来到了位于人民路影剧院附近的新悦城“火凤凰美容院” ,记者一走进“火凤凰美容院”就发现其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法人名称登记的是: “怀化顺天阳火凤凰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是: “美发美容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从营业执照来看,该“单位”是不能从事医疗整容的。

随后,记者找到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当问及有没有医疗整容许可证和行医资质,该负责人拒绝回答。下午,记者陪同邱女士来到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投诉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受举报后在7个工作日给邱女士答复。


关键词: 整容 毁容 整容失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