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美业人拿不到高薪的理由!

2018.0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很多人反映,都工作好多年了,然而薪水一直没有上涨多少,甚至比有些新人还低。为什么?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呢?

09373837035581602.jpg

很多人反映,都工作好多年了,然而薪水一直没有上涨多少,甚至比有些新人还低。为什么?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呢?

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这些在美业里拿不到高薪的原因。

一、入职前没有就薪水问题进行有效的商谈

在找工作时,人们是否就薪资进行商谈、怎样商谈,都存在很多变数。

有的人当场接受了工作,有的人为了得到更多薪水而反复和雇主商谈,有的人要求的薪水比雇主提供的高得多。

无论如何,如果你在入职之后再谈薪水,多半希望渺茫。

二、你没有让领导看到你的努力

你每日勤奋工作,如果你的上司并不知道这一点,你的薪水就无法和你完成的工作相配。

跟你的上司分享你的工作成就,不要害羞,无论是一名顾客的良好回馈,你处理了一个棘手的问题,还是你有一个节约成本的方法,都可以跟上司分享。

三、你不是一个善于沟通的人

你要思考一下,你是不是总是高度警惕、自以为是、牢骚满腹、难以合作吗?

或许你现在不会被解雇,但如果老板想炒你,肯定没有人出面保你,更不会有人提出给你加薪。

四、经验和技能还是不够

你不知道你的经验和技能在今天的就业市场上值多少钱,高估了自己能创造的价值。

在你从事的行业里研究一下,看看你的薪水是否远远低于同等条件的员工。

五、你工作态度不好做事拖拉

工作的所有环节都是需要尽快完成,交接到下一部分的负责人的。

所以对于工作一定要态度积极,而且工作的时候,不要拖拖拉拉,所有的环节时间都估算的很好,然后在你这一环节拖延了时间,减少了别人工作的预留时间。

这样子会让别的员工对你有意见,更别谈在领导面前说你好话了。

而且你拖拉地多了,别人就很容易去打小报告,这样子你就别想加薪了,等着被减薪吧。

六、仅仅是以为完成工作就足够了

现在都在讲自我升值去促进升职,可想而知,现在,自我升值已经是职场人必备的技能之一。

仅仅完成工作并不足以让你得到大幅加薪,只有你的价值不断上涨,你的薪酬才会随着你的价值体现水涨船高。

看看自己的工资,抱抱起来了胖胖的自己。想高工资,还得努力去付出,继续加油吧!


关键词: 美业人 高薪 薪水问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