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如何预防美容师被挖墙脚

2021.04.26出处:宝格丽雅作者:宝格丽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美容师是与顾客接触最多的人,一但美容师被挖墙脚,就会连带着很多美容院的客户纷纷离去,对美容院造成严重的伤害,费劲拓来的维护好的顾客,就这么被竞争对手挖走了。美容院如何预防美容师被挖墙脚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美容师是与顾客接触最多的人,一但美容师被挖墙脚,就会连带着很多美容院的客户纷纷离去,对美容院造成严重的伤害,费劲拓来的维护好的顾客,就这么被竞争对手挖走了。美容院如何预防美容师被挖墙脚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1.分工明确

每一位员工需要做什么工作,都需要在开始前做好细分,不要让一位美容师从头带到尾,要体现出一种美容院整体性的专业,让顾客将信赖感放在美容院而不是某一个员工个人,不仅能避免顾客在美容师离职之后,悄悄的流失,还不影响美容院正常的运营,还增加美容院的专业度,提高顾客对美容院的整体印象。

2.做好顾客管理

很多美容院没有专门的顾客管理,连顾客是什么时候流失的都不知道,更不用谈如何去挽回了,想要顾客不会随着美容师的离职而流失,就一定要将顾客的档案捏在自己手中,做好顾客的管理工作

3.善待员工

平时多于员工沟通交流,建立好与员工之间的感情,哪怕员工要离职也要先了解离职的真正原因,给予其良好的发展建议和帮助,切不可在员工离职之际进行刁难,激起逆反心理,导致员工恶意报复。

关键词: 美容师 挖墙脚 美容院 顾客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