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2022年春季美康人才荐面会,五城巡演,全面开启!

2022.03.03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卡卡
摘要:由138主办,《138职接招-2022年春季美康人才荐面会》,来了!此次人才荐面会现已全面开启报名,广州站仅限100个名额!

丨疫情下的美业人

近年来,许多中小型美业门店陆续出现经营危机,甚至关门,这也导致许多美业从业人员失业、待业,工作一找就是几个月,甚至大半年。再难像之前一样,找到一份安稳合适的工作。

11041139449427837.jpg

其实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一份好工作难找。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不是工资太低,就是岗位不匹配。甚至是有很多公司疫情期间关闭了招聘任务,连投递简历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企业也遇到了困境,用工难,人才慌,时不时见诸报道。就算老板亲自上场招人,有时也是“一人难求”。一边是企业招不到人,一边是失业的人越来越多。

丨138一直在行动

138大美业人才网作为一个在美业深耕和坚守了17年的人力资源服务商,我们深深感到了其中的不容易。当疫情反复成为常态化,当人才少用工难成为阻碍企业成长的难题,当美业求职者失业在家找不到工作。我们觉得138应该为这个社会,为万千美业人做点什么,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因为我们相信,那些力所能及,微小而有力量的坚守,能为疫情之下的阴霾,带来一点点光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38职接招-2022年春季美康人才荐面会

暨新美业人才求职交流会

起初,我们把这次活动主题定为“招聘”。后来,我们觉得不妥。“招聘”偏向单方、被动地招人,求职者也属于弱势一方。而人才和企业的需求,却是双方共同选择才会有的结果。

所以,由138主办,《138职接招-2022年春季美康人才荐面会》,来了!

14573996698305258.png

五城巡演,总有一场适合您。

11073600385527523.png

——广州站会议信息——

此次人才荐面会现已全面开启报名,广州站仅限100个名额!

很多小伙伴已经陆续接到138人才运营官的邀约,目前已报50多人,名额正在快速减少中。(前段时间预报名信息一发出,受到了138社群内粉丝的欢迎,反响热烈,报名人数已占据名额的一半)席位有限,赶紧报名吧!

11080587884734633.png

美业求职者报名入口 ↑↑↑

此次人才荐面会,全程费用均免,到场就送面试大礼包(三重好礼)!只要你来,就给交通补贴红包。现场企业均为经过138筛选的优质企业:薪资丰厚、福利待遇齐全,入职培训等等。

会议时间:2022.03.18 13:00

会议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丽柏酒店8楼

组织机构:138大美业人才网&菲菲美容化妆学校(联合主办)

面向人群: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导、销售/卖手、学员/助理……

-会议流程及内容-

11151037885608773.png

-往届参会企业-

11083531636007331.png


关键词: 138职接招 美康人才 荐面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