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花子与你分享美容行业大小事

2013.03.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如果要说美容行业最流行的是什么,就不得不提到微信了,时下许多美容行业从业人员活跃在微信平台上,越来越重视信息交流。而如果要说微信上最活跃的美业人,就不得不提到花子,花子走南闯北,为美容行业同行收集不少精彩事,138小编特整理如下,供大家了解一番。

如果要说美容行业最流行的是什么,就不得不提到微信了,时下许多美容行业从业人员活跃在微信平台上,越来越重视信息交流。而如果要说微信上最活跃的美业人,就不得不提到花子,花子走南闯北,为美容行业同行收集不少精彩事,138小编特整理如下,供大家了解一番。

《当代女报》副总王鼎钧分享了【她美丽·城幸福】2013中国·西安年度女性盛典。

纯果多肽carry 分享了一个专业美容院服务流程及顾客预约方法,十分实用,可收藏给自己的员工。

段卓分享一条消息,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专委会「美甲报」走访香港蔻蕾迪国际集团,就行业产品企业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王雪峰分享一个荣耀,杭州名人汇(美国安吉奥)国际健康管理会所是美国抗衰老医师协会中国区唯一入选会员单位。

意品菲凡·忻享特邀静太极创始人周媛,带你走进全新的静太极世界。时间是3月30日。

万应飞分享中国美业《防弹经理》沙场砺兵,主旨是:人只有重复才有感悟,事只有坚持才能系统。课程目的是培养美业中层管理干部。有人说万应飞是行业最资深的实战培训大师,一次课程,立刻解惑,终身收益。

福建SPA协会很厉害,幺玉石每天一个要害主题,引导大家聚时讨论,十分付出。

台湾邓志远在北京译生译美医美抗衰基地进行两岸医疗抗衰技术交流,他评价译生译美是值得信任的合作单位。

关键词: 美容行业大小事 美容行业 花子 福建SPA协会 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