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图文]美业好声音第二季课程分享

2013.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初夏,窈窕淑女、卓锦万代、好木成林、美美咨询四机构组合亮剑,倾囊给力神州美业。美业好声音第二季,融通行业智慧,5天5夜讲足美业核心“运营五力系统”,一课顶百课。

2013初夏,窈窕淑女、卓锦万代、好木成林、美美咨询四机构组合亮剑,倾囊给力神州美业。美业好声音第二季,融通行业智慧,5天5夜讲足美业核心“运营五力系统”,一课顶百课。

为弥补众多美业家人不能到现场的遗憾,138小编特将课程内容整理如下,与您一起分享美业好声音。

首讲:《放下》

主讲人:罗小林

罗小林分享:

1、什么东西拿久了就不是自己的。

2、放下,是为了让新的东西进来,进行良性循环。不放下,任何新鲜的琼浆,也会成为腐水,毒害人生。

3、放下是人生最智慧的事情, 看起来容易,其实是需要智慧的顿悟。

课程分享地址:http://www.138mr.com/info/208/80981.shtml

第二讲:《连锁店定位与单店盈利模式》

主讲人:钱浅

钱浅分享:

1、要定位,先定心。

2、行业朝不朝阳,有时候跟你无关,所谓朝阳跟你要不要做朝阳企业有关。

3、改变护肤企业低谷的做法,用项目的手法运营护肤品。

课程分享地址:http://www.138mr.com/info/208/80985.shtml

第三讲:《中华美业正定势》

主讲人:幺玉石

幺玉石分享:

1、记住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2、必需清楚企业存在的问题。

3、清楚人生的目标:是人与事业共赢?还是家与事业共赢?赢人心而非赢天下。

课程分享地址:http://www.138mr.com/info/208/80986.shtml

第四讲:《规模连锁管控的四架马车》

主讲人:徐新军

徐新军分享:

1、连锁店到达一个程度之后,一定要走集团化作战路线。真正饱和的状态,是每条街都有自己的店。你不开,别人就会开。

2、要想长大,一定要找一个竞争对手,没有竞争对手就没办法进步。这就是著名的“竞和”定律。

3、尽量走多品牌战略,让自己更安全,但需要注意的是多品牌一定要独立运营。

课程分享地址:http://www.138mr.com/info/208/80989.shtml

第五讲:《如何拓客》

主讲人:徐静

徐静分享:

1、借由一个重大活动,是最好的拓客方案。

2、案例转介绍,关键点在于客情话术,要不断演练话术。

3、利用异业联盟,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窈窕淑女的万人演唱会,利用异业联盟,不仅消化了举办演唱会的费用,还吸纳了异业的高端客户资源。

课程分享地址:http://www.138mr.com/info/208/80991.shtml

关键词: 美业好声音 连锁店定位 盈利模式 美业 连锁店 拓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