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首部美容行业励志轻喜剧片片名征集中

2013.06.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花子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首部由巨邦赞助的美容行业励志轻喜剧大片开拍在即,现面向行业征集素材与片名。该影片由电影界黑马之称的中国传媒大学影视项目研究所副所长张利庆担任制片,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的资深专家为核心创作团队,郭东、钱浅、花子、凌建东作为草创期的行业顾问参与其中。目前片名有奖征集中,奖品是巨邦郭东赞助的一辆奔驰。

美业家人开会讨论片名征集活动

首部由巨邦赞助的美容行业励志轻喜剧大片开拍在即,现面向行业征集素材与片名。该影片由电影界黑马之称的中国传媒大学影视项目研究所副所长张利庆担任制片,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的资深专家为核心创作团队,郭东、钱浅、花子、凌建东作为草创期的行业顾问参与其中。目前片名有奖征集中,奖品是巨邦郭东赞助的一辆奔驰。

活动说明

1、影片主题:美容人草根的拼搏故事,烘托出美业的拼搏坚持敢于梦想的精神。白手起家们的老板如何建造中国的美丽,从农村出来的员工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超过大学生。通过小人物的故事弘扬草根的拼搏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向日葵心态。

2、欢迎大家提供原汁原味的感人素材,比如与顾客之间、与老板之间、与员工之间、与家庭之间的故事。

3、现在有几个行业人的故事已经在备选中:张红原型、郭健老师,但都只是素材积累,比如张红可能是千万个美容师的故事组成。

4、影片名继续征集中,欢迎大家把素材和影片名发在群里或花子的私信(花子微信号:huazi0308)。

5、参选片名格式,如“于海波《中国式的梦想》”。

6、投票规则:公众投票+专家讨论。即花子在群里、花子朋友圈或花子直播间里公布海选名单,由公众给花子留言或发私信投票;产生出来的初选,由花子提交给专家组,由专家组确认再公布。每天排名。

6月12日首部行业励志轻喜剧片名征集首轮前十排名:

1、山东资美惠子徐志明《为梦想奔跑》

2、政府领导(隐):《梦想的力量》

3、许景权《平凡的美丽》

4、靳建忠《乳神》

5、薰衣草:《外来工》

6、谭邦兰:《大舅哥》

7、孙卫亚:《美梦成真》

8、 朱俐安:《遇见奇迹》

9、夏曼:《是舅还是哥》

10、冷文楹:《美商》

关键词: 美容行业励志轻喜剧片 美容行业 片名征集 巨邦 郭东 钱浅 花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