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福建厦门站圆满落幕

2013.07.04出处:中联美标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6月24~26日,由福建厦门中联美标筹备委员会都都美业与中联美标共同举办的“中联美标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福建厦门站”圆满举行。现场布置得官方、肃穆,在国歌中进入课堂正题,使与课者“正从两肋起”,风气又红又正又专。不少与会美业家人纷纷表显示此行充满欢乐、收获、感恩、责任和希望。


2013年6月24~26日,由福建厦门中联美标筹备委员会都都美业与中联美标共同举办的“中联美标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福建厦门站”圆满举行。现场布置得官方、肃穆,在国歌中进入课堂正题,使与课者“正从两肋起”,风气又红又正又专。不少与会美业家人纷纷表显示此行充满欢乐、收获、感恩、责任和希望。

本次课程将围绕推行与解读《美容院服务规范》及围绕实现美容院“规范化、高效益、持续良好经营为目的”开展课程,同时对重点扶持企业1+2团队进行一对一的店务运营规范化管理进行落实。中联美标将宣标贯标做为每次中联美标大讲堂的核心主题。

会议第一天,由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王勇成介绍中联美标成立的背景、目的及意义,监事刘嘉分享2013年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的首部《美容院服务规范》新闻发布会上的相关领导发言,把美业的最新法规咨询传递给美标家人。中联美标秘书长鞠春生解读国家商务部最新颁布的《美容院服务规范》,由中联美标监事肖净阐述何谓标准,同时全国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彥冰发表重要讲话。

关键词: 中联美标 大讲堂 标准化运营 美业 美容院服务规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