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小妖评弹第1期:大伙羡慕催乳师工作?

2013.07.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莫小言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最近进入小妖视野最大的人物,非“王林”莫数,其人身价不菲,光是悍马就有好几台呐——小妖口水啊。当然,他最近出名主要是因为晒了张与马云、赵薇、李连杰等名人的合影。这些可好了,网友对这位上个世纪就声名鹊起的“气功大师”顿时来了好大的兴趣,司马南也叫板要戳穿他的骗术,于是大伙一顿乱“扒”。空盆来蛇、手治脑瘤等骗术纷纷被揭穿。不过,令小妖万分纳闷的是,这段时间在企业圈老火热的马云,又跟这些神神叨叨的人扯上关系了。之前是李一,被方舟子揭穿倒台了,现在又是王林,即将被拆穿……对此,小妖不解。有网友称此是马云有意卧底揭穿各路骗子大师。既然如此,那好吧,小妖顿觉人生阔朗许多。

栏目简介:小妖评弹,闲话各类新闻八卦,尤其关注美业,如果你有料,想说你就来,“高薪”以待哦~

图1:柴堆上的美女们

闲话不多说,开讲第一期。

最近进入小妖视野最大的人物,非“王林”莫数,其人身价不菲,光是悍马就有好几台呐——小妖口水啊。当然,他最近出名主要是因为晒了张与马云、赵薇、李连杰等名人的合影。这些可好了,网友对这位上个世纪就声名鹊起的“气功大师”顿时来了好大的兴趣,司马南也叫板要戳穿他的骗术,于是大伙一顿乱“扒”。空盆来蛇、手治脑瘤等骗术纷纷被揭穿。

不过,令小妖万分纳闷的是,这段时间在企业圈老火热的马云,又跟这些神神叨叨的人扯上关系了。之前是李一,被方舟子揭穿倒台了,现在又是王林,即将被拆穿……对此,小妖不解。有网友称此是马云有意卧底揭穿各路骗子大师。既然如此,那好吧,小妖顿觉人生阔朗许多。

图2:瞧,这笑容有多甜

不止王林,最近更有一桩要轰动全国、但是大家只敢隐语不敢明言的大事件要发生了。当然,在各媒体正式发文之前,各官员纷纷打探消息时,都口称“那个人,那个案子,那件事情”来指代这桩审判案的主角。小妖也不敢明说啊,怕请喝茶,小妖只想喝咖啡。不过这事,终究跟大伙儿没有直接关系罢,所以略过了。——莫谈国事,嘘~——要谈咱也翻个墙来谈嘛。

图3:PS:乱讲可是要进小黑屋,坐老虎凳,洗浴辣椒水滴啊~

小妖其实最热心八的事是美容行业的事儿啦。无奈最近上找下翻,也没个大事儿。各位亲亲,你们有吗?——“闭嘴!”小妖好似听到了138美容职群内几位大哥的声音了。胶原蛋白不是么?各个美容院开始整顿整改了不是么?(因为商务部发的那个美容院服务规范)好木成林的美商革命不是么?520美容师节日不是么?啊呀喂,这么一说起来,真的还是有好多好多啊。小妖在美容院埋的线人不多,所以太孤陋寡闻了啊。在此,小妖跟各位承诺,若有亲亲做138长期爆料人,小妖恩赐妖盘一个,打错了,是U盘一个——别嫌弃U盘分量轻啊,这个U盘,里面装的资料不少。“什么资料?”不明说,你会懂的~

图四:好大一个妖盘~

好啦,小妖跟大伙唠嗑有点倦怠了,凤体欠安。不过等等,小妖看到了这个——帅哥催乳师。

图五:帅哥催乳师(左一)

啊呀,催乳师,男的 ,还是帅的,这……这让人很惊奇。不过据新闻报道,这个中国第三个注册的男催乳师,他女朋友对这工作表示很不满,不仅女友,据说顾客的老公也是很有意见的,说服工作相当难做。有妖友嘀咕说:为嘛不请女催乳师嘛,非得男的?这个嘛,据有关“砖家”说:男性更有力道,技巧性更高,服务效果也更好。——是不是这样?咳,谁用谁知道!当然,有人听了后窃窃私语,说出了什么“占便宜”“摸啥的“这样的话来,这个,小妖要厉声喝止,你们有点节操行不?别那么WS哇!咱还是整点正能量的东西吧,挽救大家于水深火热之中。

图六:哥,小心掉河里……

小妖觉得,美容行业的正能量很值得各位弘扬倡导。譬如上次,我们发掘了7个美发师救3个人的光辉事件(详细报道见: http://www.138mr.com/info/209/83088.shtml)

图7:以上为7个英雄男子,看着发型都还不错

话说救人这活,的确是个高难度的技术活,能够成功,真正了不得。所以,向这七位脱帽致礼吧。美业还有什么正能量?很多!我们先唱一首《感恩的心》吧。

图8:又红又性感

图9:楼上怎么这样?

唱完了,下期见!

关键词: 小妖评弹 催乳师 王林 胶原蛋白 138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