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第四期“标准化推行”公益大讲堂圆满结束

2013.08.06出处:中联美标简报作者:中联美标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中联美标第四期“标准化推行”公益大讲堂大课环节于8月4日圆满结束,三天的欢乐相聚,三天的共同学习,美标家人们带着感恩、激情、喜悦与收获踏上归程,三天时间里,乙晴主任把美容院客户服务流程通过课程中通过分解流程执行标准,对流程中的岗位配置、使用工具、专业话术进行详细解释。


会议现场

中联美标第四期“标准化推行”公益大讲堂大课环节于8月4日圆满结束,三天的欢乐相聚,三天的共同学习,美标家人们带着感恩、激情、喜悦与收获踏上归程,三天时间里,乙晴主任把美容院客户服务流程通过课程中通过分解流程执行标准,对流程中的岗位配置、使用工具、专业话术进行详细解释。

课程采取分组讨论、现场嘉宾企业真实案例解析、视频生动展现等形式进行,通俗易懂、精彩不断,实实在在的把问题讲明说透,把服务流程标准执行背后的作用和意义进行解析,美标家人们誓将企业标准化改革进行到底。


图中由右至左:中联美标第一副主任郭东、中国SPA协会执行会长唐亚雷、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彥冰、亚洲健康联盟主席徐新军、中联美标主任乙晴

公益大讲的最后一个环节——“开小灶,点对点”的重点单位标扶持训练营,共计54家企业参加,本期训练营课题将把大堂前三天的内容进一步深入挖掘,目的是达到在场企业100%可操作,能落地,每个企业分别配备专业顾问(资深美容行业人士担任),乙晴主任担任总顾问,现场人手一套《服务流程资料》,首先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现场进行讨论分析,专家顾问团队深入各企业小组,一对一进行问题解决。针对每个企业不同的问题进行“分析定位,对症下药”,使重点扶持企业真正通过训练营,完全掌握和清楚服务流程的落地实施方法。

与会嘉宾评价:

【杜筱琳】:大家好!我来自广东汕头。很多年前我就非常喜欢梦圆皇宫,每一次路过深圳就会过来看,非常羡慕,我觉得梦圆皇宫怎么能够带动世界的潮流?每次来深圳我都一定会来梦圆皇宫参观,没想到如愿以偿,今天成为我们崇拜偶像的学生了。

非常感动,乙晴主任无私的带我们走向规范化和标准化,其实规范化和标准化我们一直都很想,但我们的高度看不到,以前我们看到的流程都很标准,但做不出来,不知道如何做,但现在跟着标准化(美标)走,那些书《美容院标准化系列书刊》真的是太有意义了,一步一步的学习起来,这一个月来我们的变化非常大,虽然我们还达不到梦圆皇宫的感觉,但很多客户一走进店里都哇哇叫,其实都要感谢乙晴老师,她简直像牵着小孩一样,我很享受变成婴儿,又有人来教的感觉。在乙晴主任的带领下,我们这些学生的进步是飞快的。

我觉得受益匪浅,以前学的只是理论,但现在全部都是实战型的,学习了乙晴老师的课程之后,我的生活也改变了。潮汕地区很多女性都是很压抑的,在美的带领下,十万个人变美丽,十万个人可能会影响到一百万人,以前别人问你一生能影响多少人?我只能写出十个,孩子、老公、弟弟妹妹等等,但现在写出一百万都没有问题,因为我能带动十万人,十万人能带动一百万人,我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太有意义了。乙晴老师的爱传播出去,中国的正能量一定会很多。很感动!

关键词: 中联美标 公益大讲堂 黄乙晴 梦圆皇宫 标准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