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将于9月12日在广州盛大开幕

2013.08.19出处:中联美标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2013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将于9月12~15日在广州阳光酒店盛大开幕。本期大讲堂将继续为中华美业标准化建设及推行做出贡献,以满足美容院的经营需求和运营管理中的问题为出发点。


往届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现场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2013中联美标公益大讲堂将于9月12~15日在广州阳光酒店盛大开幕。

本期大讲堂将继续为中华美业标准化建设及推行做出贡献,以满足美容院的经营需求和运营管理中的问题为出发点,邀请商会相关领导及中华美业专家、教授、知名人士、优秀企业家,重要美业嘉宾等莅临参会,为美业大发展而服务。

活动具体内容为:

一、第五次标准化运营管理大讲堂

1、来自梦圆皇宫十多年的运营经验,结合行业市场规律与客户需求的标准化服务运营管理流程,通过流程剖析、案例展示、表格运用,人景贯通,流媒体演示全面向美容院展示一个标准化完整性的服务全流程。

2、美容院项目管理:从战略定位为谁而服务,解决什么问题开始思考,如何分析现有项目合理性,进行项目再造规划;如何选择项目,项目整合方案,提高消耗满足客户需求的疗程规划,提高消耗的计划,销售服务方式。

二、百家“标准化运营管理重点扶持训练营”

让团队快速掌握如何做标准化建设,并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此特训营已经连续召开三次,听听参与者的企业经验蜕变,业绩提升的惊喜。

三、标准与规范论坛

众多杰出领袖专家分享:化妆品生产规范、合格产品应该具备的条件、仪器生产标准、合格仪器应该具备的条件、医疗产品运用与作用、员工教育规范、营销规范、管理规范、合同规范.....

四、大型标准化促繁荣高峰论坛

14号下午2点举行,相关部委领导商协会领导出席,全国美业精英齐聚,从行业大规范时代到来相关动态解读、行业现状解柝,行业问题解决到行业精英思想大碰撞。

五、“美业情携手共进创未来”大型晚会

9月14日晚,聆听标准化建设的声音,观看美业人精彩的歌舞表演,展示美业领袖无限风采 ,回报美业人付出的努力,感恩美业有您有我才有我们美好的未来。

六、参加广州第38届美博会

1、现场展示美容院标准化管理;

2、展示《实用型标准化运营管理系列丛书》;

3、展示最新发行的美容院《人事管理制度》丛书;

4、展会中中联美标入会办理,了解会员权益与义务,成为标准化的推行者光荣而神圣;

七、梦圆皇宫第八届年轻化美丽季

梦圆皇宫第八届年轻化美丽季将于9月15~18号在深圳梦圆皇宫五层楼的晴会所举行,17~18号两天全面向中联美标会员单位开放、免费观摩体验,限500名经营者入场。现场有近千个项目可体验,还有客户管理,需求问诊,方案制定、客户见面会,年轻方案销售,美丽行事历等工作流程观摹。

八、项目洽谈对接会

18号在梦圆皇宫晴会所举行,为供应商和店家搭建最佳的服务平台,奉送疗程组合方案、操作标准、配料标准,营销标准。

九、迎中秋感谢有您西式酒会

18号晚上在深圳五星级酒店举行“迎中秋感谢有您西式酒会”,限200名美标会员参加,看奇迹是如何创造的。

关键词: 中联美标 公益大讲堂 全国工商联 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标准化 大讲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