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将于11月16日隆重登场

2013.10.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真声音就是好声音,好声音传播正能量。2013年5月7日,美业好声音第二季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伴随着美业好声音第二季的华丽落幕,第三季的大旗正式交接到东道主——徐静女士手中,如今,中国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将于11月16日在福州喜来登酒店隆重登场。


真声音就是好声音,好声音传播正能量。2013年5月7日,美业好声音第二季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伴随着美业好声音第二季的华丽落幕,第三季的大旗正式交接到东道主——徐静女士手中,如今,中国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将于11月16日在福州喜来登酒店隆重登场。

在这个秋天,四大机构(窈窕淑女、卓锦万代、深圳好木成林、美美商务咨询)将为美业家人奉上精彩的门店运营四个系统:项目整合落地系统、资金管理落地系统、门店扩张落地系统以及团队成长落地系统。期间更有思妍丽董事长等导师现场分享及课间论坛解析分解。除此之外,此次美业好声音第三季的召开恰逢窈窕淑女16周年庆典,届时,陶喆3万嘉宾演唱会11月15日耀世登场。

目前,美业好声音第三季报名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其主要针对:门店老板、高管、骨干员工,相关内容可咨询:杨建锋18810081331;戴钦泉13967194285;周 翔13506990888;王兴刚18602422418。

作为一次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传播真声音好声音的行业盛会,美业好声音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一季在福州威斯汀大酒店盛大开幕,立足于大型美容连锁企业运营,通过真实案例的解析,并提供大量可立即应用的高效管理工具和成功实施思路,让每位参训学员当场掌握、立即应用。

美业好声音第二季于5月3~7日在北京隆重登场。窈窕淑女、卓锦万代、好木成林、美美咨询四机构组合亮剑,倾囊给力神州美业,5天5夜讲足美业核心“运营五力系统”,把成功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大家,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可与肯定。

一个行业的崛起,往往是整合资源的开始。美业好声音秉承这样的信念,坚持创造和传播更多的好声音真声音。让我们共同相约福州,一起见证即将到来的美业好声音第三季的精彩内容。

关键词: 美业好声音 第三季 窈窕淑女 美业 福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