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小妖评弹第7期:围观美业土豪花钱的几个节奏

2013.10.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莫小言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小妖最近很久没露面,咳咳,因为从东北回广州的路上迷路了。穿过烟云缭绕的城市,小妖我翩迁而至。亲们,要给个拥抱么? 话说,因为哈尔滨尘霭,该市内两台公交车因此看不清路迷失方向,带着一车乘客跑丢了(迷路的不止小妖)……然后美国一家叫赫芬顿邮报的刊登了一组中国城市雾霾污染的图片,让许多美国人感到震惊。

栏目简介:小妖评弹,闲话各类新闻八卦,尤其关注美业,如果你有料,想说你就来!

小妖最近很久没露面,咳咳,因为从东北回广州的路上迷路了。

穿过烟云缭绕的城市,小妖我翩迁而至。亲们,要给个拥抱么?

话说,因为哈尔滨尘霭,该市内两台公交车因此看不清路迷失方向,带着一车乘客跑丢了(迷路的不止小妖一个啊)……然后美国一家叫赫芬顿邮报的刊登了一组中国城市雾霾污染的图片,让许多美国人感到震惊,他们纷纷在网上发表留言感慨:

“怎么会有人住在这种地方?”

“不幸的是,他们没有选择。”

“几年前我去过北京,当时并没有这么糟,但太阳总是笼罩着薄雾,我回家后整整用了一个星期才把鼻子里的硫化物排干净。”

“上帝啊,人怎么能活在那样的地方?”,”这样看你怎么定义活着了。”

对于以上留言,我们表示藐视加蔑视,美国银民,天朝民众有钢铁一样的胸肺!(我的意思,我们吸了很多重金属,可以堪比钢铁了。)你们嘲笑完了么?

还是我国国民素质好,表现淡定,没有去抗议抵制啊什么的,一个个默默地戴着口罩上街了。我们还热心地把城市精神改成了: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国内网友也纷纷表示:雾以吸为贵。

深深地吸一口啊,姿势又销魂

不过电影人贾樟柯的伙伴们可不怎么想,最近贾樟柯发微博说:昨天聚会才知道,在坐的十几个朋友除我之外,都办了或正在办移民手续,这让我非常震撼。

你们因空气污染想离开我可亲可爱的祖国?!我勒个去

有网友奋笔疾书写下:导演贾樟柯发微博“昨天聚会才知道在坐的朋友除我之外,都办了或正在办移民手续”。——在我国GDP连年增长,人权最自由,人均收入247万,将取消社保双轨制,官员财产快要公布等大好形势下。对于这些崇洋媚外,目光短浅,脱离无产阶级的移民者,我想说三个字“带上我”,如需加上时限就是“随时”。

同学,说好的节操呢~~

小妖有个朋友,常常会去国外度假,十分小资。不过每次回来都感慨,哎,其实去国外跟在国内差不多,小妖问为啥,她说,因为身边都是中国人。囧~

小妖觉得这个很好,以后去国外亲切呐,你看看,【新闻】:在米兰,华人美容理发店占27.9%,根据这个架势,中国有望在2050年占领全球。

让我代表月亮来消灭你们吧~ 吼吼

气势恢宏,厚积薄发!中国美业最近也迎来一件大事,【新闻】中国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将于11月16日隆重登场,届时,美业四大帅将强势登台贡献行业智慧了。

从左至右,分别为:帅至天,帅至尊,帅翻眼,帅无极,中间美女为神秘大咖

玩笑啦,从左至右分别是窈窕淑女董事长幺玉石,好木成立董事长罗小林,窈窕淑女总经理徐静,卓锦万代董事长徐新军,美美咨询钱浅。大咖登台,能不捧场?

夹道欢迎~

能有这个热烈的气氛,那也是需要付出脑细胞的。好在我们美业从来不缺智囊,看,刘子烨:让美容院留客卡更畅销的五个关键点,还有:从面贴膜看化妆品动销方法,各种秘籍宝典,好生拿着啊,别丢了。

今晚就躺在这里看了~

看到钱,小妖很有兴趣。据说最早从美业赚到钱的土豪们都是这样用钱的:

后来他们更有钱了,他们这样用钱:

他们特别有钱的时候,他们开始这样用钱:

等他们特别特别有钱时,他们开始这样用钱了:

这是一个进步。

所以一部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颁布的《美容院服务规范》也将于11月1日正式执行,美业同仁越来越看重规则规范了。

手摇红旗,心不倒

最近网上热传一个练功大叔:

椰子树上站的这么稳,这是“神功盖世”啊。

大叔在练功养生,现在流行养生,所以,美容院的同胞们,看好了!【专题:要知养生项目如何盈利】,请看这里:最后,唔唔,到吃饭的时候了,小妖饿死了:老板,上寂寞拉面!

“抗寂寞拉面碗,与众不同的拉面碗,碗上加插槽,解放双手,不耽误看书,上网,看视频。商家皆赞:抢购纷纷,销量喜人。亲,来一碗么?”

关键词: 哈尔滨尘霭 雾霾 迷路 土豪 中国美业好声音 美容院服务规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