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离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北京站)还有1天

2013.11.1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协办,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支持的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北京站)将于2013年11月20日在北京万豪酒店二楼行政宴会厅B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人力资源顶级专家以及美业资深人士分享精彩观点。届时欢迎广大的美业人亲临现场免费试听。

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协办,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支持的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北京站)将于2013年11月20日在北京万豪酒店二楼行政宴会厅B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人力资源顶级专家以及美业资深人士分享精彩观点。届时欢迎广大的美业人亲临现场免费试听。

138美业俱乐部HR论坛首次进驻北京

138美业俱乐部从自成立日以来,已在广州、深圳、上海、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举办过沙龙会和高峰论坛,有力促进了HR之间的有效沟通,并帮助美业HR群体提升个人发展能力。通过系列HR活动,138在行内打造了第一人资机构的良好口碑,并得到HR们的大力支持。本次高峰论坛是138首次进驻北京地区,也是京津冀地区美容企业HR们翘首以盼的盛举。

论坛现场支招如何招人与留人

招人难,留人更难,这是美容行业共同的难题,如何解决这个难题,本次论坛将会有顶级人力资源专家以及美业资深人士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出谋划策,将为大家支招如何留人和招人。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如何建立行之有效的美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论坛分享的观点有:1、中国顶级人力资源专家石淼老师教您“如何建立行之有效的美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2、企业管理者如何掌握薪酬设计的关键诀窍;企业管理者如何设置激励机制,真正留住核心员工。

顶级人力资源教练现场授课

作为以HR为核心的高峰论坛,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CAC专家委员会会专家、朗恩集团董事长石淼先生作为论坛演讲嘉宾,向与会各大企业经理人、美容HR及其他相关人讲授HR实操课程。据悉,石淼先生曾经培训机构包括名流名美容美发连锁、花样年华美容连锁、上海一美整容整形医院、上海金莎美容美发、华安美容美发、永昕集团、中国电信等、上海地铁等数百家各类型企业,帮助企业抓住最重要的资源——人才,运用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策略,把握企业人才经营的本质,让企业家充分掌握选人、育人、用人、留人的方法,使企业在短时间内获得的突破与高速成长。

百位经理人互动推高潮

此外,论坛另一精彩的环节是,将在会议现场进行HR经理人互动。活动现场不仅有权威专家解决实践难题,并将有数十名企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进行思想激烈碰撞。机锋并现,观点层出,可谓HR风云大讲坛。

分享嘉宾:

石淼先生

中国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CAC专家委员会专家、郎恩集团董事长、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委员、中国顶尖企业家人力资源教练、中国人力资源实战第一人、演讲家、个人成长导师。

致辞嘉宾:

许景权先生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

陈其力先生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

彭元鸿先生

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4: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万豪酒店二楼行政宴会厅B厅

活动形式:

专家授课,听众互动分享,主持人引导话题

活动流程:

签到14:00—14:30嘉宾、听众签到

主持人致开场白14:30—14:45主办方、支持单位嘉宾登台致辞

主题演讲14:45—16:45嘉宾讲师进行论坛主题演讲

现场互动16:45—17:15讲师回答现场听众提问

138job年度活动介绍17:15-17:20中国美业最美美容师”评选大赛预告

美业同仁交流17:20-17:30嘉宾交换名片,合影留念

关于活动详情,请后期关注论坛专题:http://www.138job.com/topic/HRsalon_11/

活动联系人:

李文伟手机:18825176832 QQ:318549055

关键词: 138美容人才网 人力资源论坛 石淼 北京论坛 美业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