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芭比娃娃卸妆成老太 一秒钟变路人甲

2013.11.21出处:腾讯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艺术家Eddi Aguirre近期在图片分享社区上传了一张用软件还原了的芭比卸妆后的样子:包括无神的眼睛,黄牙齿,而且更令人惊讶的是竟然还有牙套!在写下浓妆艳抹的面具之后,芭比素颜到底是什么样子,就让我们一起来扒出真相。


艺术家Eddi Aguirre近期在图片分享社区上传了一张用软件还原了的芭比卸妆后的样子:包括无神的眼睛,黄牙齿,而且更令人惊讶的是竟然还有牙套!在写下浓妆艳抹的面具之后,芭比素颜到底是什么样子,就让我们一起来扒出真相。


哦,天呀,这软件好逼真,不过话说按左上那么浓的妆容,也是可以想见的,可是,也太血淋淋和残忍了吧,为什么要把美好的事物扒开,展现在我的面前,不忍直视中。


会化妆的妹子都知道睫毛是何等的重要,睫毛一睁开,眼睛就大了。所以没了睫毛的素颜娃娃瞬间无神了。


其实这组图片告诉我们娃娃都靠妆容,更何况真人呢,不过这真的也太黑芭比娃娃了,让心怀童真的小盆友如何接受?

关键词: 芭比娃娃 卸妆 素颜 妆容 睫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