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伊朗美女热衷化妆品 伊朗成化妆品消费大国

2013.12.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伊朗美女热衷化妆品,早在2010年《伊朗日报》就发表了“伊朗化妆品年消费达21亿美元”报道,报道称,伊朗每年消费化妆品约21亿美元,占中东地区化妆品消费总量的29%,是世界第七大化妆品消费国。

伊朗美女

自古以来,波斯美女就闻名于世,时至今日,伊朗美女依然能排在世界三甲之内。走在德黑兰市中心的街头,特别是德黑兰大学附近地带,不时就有高挑、白净、迷人的伊朗美女从身边擦肩而过。关于波斯的印象一开始仅仅只是一些电影里的碎片,比如头缠绷带的怪异商人,身着性感服饰妖艳的波斯美女,还有一脸温顺和一眼神秘的波斯猫。波斯美女通常都拥有一头乌黑的波浪秀发,轮廓分明的五官和精致的妆容与傲人的身材。特别是她们的眼睛,如波斯猫一样神秘。她们真的很漂亮,或者说太漂亮了,所以《古兰经》里教诲女人们“不要向外人展示美艳”以免引起男人的欲念,尽管把男人的欲念归罪于女人的漂亮有些牵强,但凡是到过德黑兰的人竟都有同感。

波斯女孩从9岁开始祷告,与此同时就不能够向外人展示美艳,除了家里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以及以后的丈夫。但是这并不妨碍她们对美的追求,伊朗美女热衷化妆品,在伊朗,化妆品店异常火爆。早在2010年《伊朗日报》就发表了“伊朗化妆品年消费达21亿美元”报道,报道称,伊朗每年消费化妆品约21亿美元,占中东地区化妆品消费总量的29%,是世界第七大化妆品消费国。

关键词: 伊朗美女 伊朗 化妆品 化妆品店 波斯美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