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四川化妆品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会圆满落幕

2014.0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四川省化妆品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会”于12月27日在天府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席此届年会的政府领导有:四川省工商联陈建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杨晓瑜副处长钟道婷女士、四川省民政厅郭加里女士、四川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李卫宏处长等

四川省化妆品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会”于12月27日在天府阳光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此届年会的政府领导有:四川省工商联陈建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杨晓瑜副处长钟道婷女士、四川省民政厅郭加里女士、四川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李卫宏处长、成都市药品食品监督管局监察大队李昆林先生、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先生、香港贸发局成都办事处杨建主任。出席的嘉宾还有大连银行杨婷婷行长、川商杂志社汪怡岑秘书长、中国经济网四川频道记者李香杉、四川文华盛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李俊涛先生、成都国际小商品展贸中心陈晓春总经理、中国西部国际珠宝中心阳季舟总经理、成都优博中心孙熙总经理。

下午两点,省化妆品商会相关领导陆续抵达会场,娇兰佳人董事长蔡丹红女士、四川康缇连锁石明生先生、成都明霞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凤霞、苏波总经理、四川香绱贸易总经理黄虹、尚衡律师事务所杨大军、成都成华区百辉百货总经理徐晨辉先生、阿幸彩妆宋世林先生、成都市靓彩名都化妆品张小梅女士、成都天雨潼商贸有限公司王英女士、成都鹏达化妆品总经理周昭鸿、达州市1+1日化罗勇先生以及成都美博会主席崔红波等近200名业内知名大腕和企业悉数到场。

方思远会长做全年工作报告

三点,会议准时举行。省工商联陈主席、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李处长分别讲解了政府对化妆品行业监管政策以及表达了对我们省化妆品商会的支持。商会会长方思远先生给所有与会企业做了全年的工作总结,商会财务总监周昭鸿先生做了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汇报。每一个汇报都让在场会员企业们感受到商会的用心,为会员单位的付出。

对于大家关心的投资公司情况,四川西部时尚之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仲武先生给大家分解了投资公司的盈利状况和未来经营走向,并由投资部项目经理黄虹女士介绍了有关投资项目的具体情况,激起了大家的关注。

能拥有属于化妆品人的专属地盘相信是每一位企业老板关心的话题,来自特别嘉宾的成都国际小商品展贸中心陈晓春总经理、中国西部国际珠宝中心阳季舟总经理、成都优博地产优博中心销售经理廖欣小姐分别对各处优质的楼盘及商业区规划做了详细的解说,大家都在对此各抒已见。

大会持续到晚间6点半,答谢晚宴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沙画表演中徐徐开启,省化妆品商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正在快速的展开,许多初次参加年会的企业纷纷现场领取表格,要求加入商会。大会在无比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抽奖、表演,一路上无不体现商会的良苦用心。正如沙画中所言: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对永不停息追梦的美业同人寄语:团结、共赢、发展!

关键词: 四川化妆品商会 化妆品商会 代表大会 2013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