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2014年1月美容行业精彩活动抢先看

2014.0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告别2013年,美容行业翻开2014年的新篇章,在这崭新的一页里,各大美容企业继续以精彩的活动为行业“书写”辉煌,答谢会、异国游学、周年庆典等即将“粉墨登场”。在此,小编盘点了2014年1月美容行业精彩活动,各位不妨一看。

告别2013年,美容行业翻开2014年的新篇章,在这崭新的一页里,各大美容企业继续以精彩的活动为行业“书写”辉煌,答谢会、异国游学、周年庆典等即将“粉墨登场”。在此,小编盘点了2014年1月美容行业精彩活动,各位不妨一看。

活动一、中华美业联盟SPA交流中心义工演讲团第一季

时间:1月2~4日

地点:天津

中华美业联盟SPA交流中心义工演讲团第一季走进天津,对光爱之家进行十年百万的捐助,共同助力慈善;见证威莎世纪万人演唱会,永恒经典齐秦、不老传说费翔、台湾实力唱将文章、新晋偶像歌手许艺娜齐聚现场;观摩医学科技美容节;更有美业联盟主席刘佟、执行主席靳建忠携义工讲师团商业模式定制专家蒋令博士、店务财务管理专家彭雅玲等奉献美业财务管理课程。

活动二、第九期《金牌美导高级研修班》

时间:1月5~10日

地点:广州

由深圳美合传祺主办的中国美业第九期《金牌美导高级研修班》在广州隆重启动。作为美合传祺团队精心策划的为化妆品厂家、代理商服务的针对性模式培训服务及系统提升市场销售与服务的金牌课程,《金牌美导高级研修班》在美合传祺总经理简金华的带领下不断创造培训新奇迹。

活动三、美美咨询第8期韩国游学

时间:1月7~12日

地点:韩国

2014美美咨询韩国游学将正式开课,参会对象为260家大中型美容院老板、运营高管、财务人员等。此次课程内容将围绕“会所业绩倍增微观年度运营计划”展开,届时还有韩国医美行业企业参观考察学习、10强年度运营计划大奖赛……

活动四、巨邦十五周年答谢会

时间:1月13~15日

地点:深圳

巨邦十五周年答谢会以“开创新纪元、放飞新梦想”为主题,三天将奉上不同的精彩内容。

1月13日:巨邦老传统,抽奖返利。

1月14日:电影「美人邦」全国影院上演发布会。

1月15日:凤凰卫视凤凰生活2013年度巨邦美动华人颁奖盛典将在深圳大鹏湾巨邦影视基地耀世登场。届时, 2013年度中国美容专业线百强SPA会所将齐齐亮相,1500家SPA名店到场观礼,明星、名人、国际大牌同时颁奖加冕。

活动五、静博士春季千人万斤全城减肥拓客模式共享会

时间:1月18~20日

地点:杭州

静博士春季千人万斤全城减肥拓客模式共享会将隆重登场,祝愉勤董事长首度开讲《三步九环一个点——美业创新模式》,将结合静博士10年减肥成功经验,分享林蛙轻体5D多维立体瘦系列,并敞开共享独家引进的美国Team减肥模式。

除此之外,1月18日,静博士将在杭州剧院举行十周年晚会,以爱发声,捐赠百万,联合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全国首家发起以关怀家庭为主题的“关怀家”公益基金,并举办“为爱鼓舞”大型晚会。

关键词: 美容行业 活动 答谢会 巨邦 美美咨询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