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精彩抢先看:美容行业2月份不能错过的活动

2014.02.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一年之际在于春,告别长假,美容行业重归一派热闹景象,各企业陆续开展工作,为2014年的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纵观行业,2月份将有一系列不容错过的精彩活动,各位不妨抢先一看。

活动一、第七届PCHi(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及包装设备展览会)

时间:2月19~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第七届PCHi预计将有8000人参展,主办方更注重细节服务,首次推出“展商产品推介会”,为参展商与观众提供交流平台。参会人士可通过网站预登记,不仅省去150元现场登记费用,还避免排队等候入场的麻烦。展会同期将举办以市场为导向的行业专业会议,并邀请知名专家到会演讲。为到会观众提供一个互相沟通、合作与学习的互动平台。

活动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月26~27日

地点:北京职工之家

本着“行业一家亲、共进、共荣、共发展”的态度,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并进行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方行业协会、生产领域、销售领域、教育领域、美发美容美甲服务领域的精英代表,将齐聚此次行业盛会。

活动三、中国减肥行业发展15周年系列活动

15年前,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举办标志着减肥美体从传统美容项目中独立出来,形成一个专业的美容产业开始逐步发展。2014年是中国国际减肥大会15周岁的生日,也是中国专业减肥事业飞速发展的第15年,将举办系列的精彩盛典活动回顾中国专业减肥发展15周年的辉煌历程。

中国减肥行业发展十五周年系列活动如下:

1、中国专业减肥行业发展15周年评选活动

2、2014“搜瘦杯”首届中国纤体师风采大赛

3、中国专业减肥发展15周年辉煌盛典

4、2014第15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   2月26~28日    国家会议中心

5、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CETTIC国家高级纤体技术岗位标准培训大会

6、2014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

2月26日-27日,2014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历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主题论坛,CIACO专业学术论坛将围绕“新型中医减肥技术如何与国际养生接轨”为主题,聚焦肥胖病的预防、治疗与养生,深入浅出的进行学科讨论。

7、中国专业减肥发展15周年成就汇报回顾展

活动四、《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修订行业调研座谈会

时间:2月28日

地点:国务院第二招待所(北京西直门南大街6号)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的监督管理,保证化妆品的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国务院已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修订列入2013年立法计划。按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要求,为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提高立法质量和水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决定对《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修订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选择美妆行业具有代表性的部分优秀企业在北京召开行业调研座谈会,让行业的声音直接参与到国家立法实践中来,并向2014年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建言献策,通过他们反映行业的呼声。

活动五、中联美标2014“标准化运营管理公益大讲堂”

1、中联美标第九期“标准化运营管理公益大讲堂”将于2月23~24日在河南举行。什么是品牌?用什么留住客户?用什么让企业业绩倍增?用什么让客户价值倍增……河南公益大讲堂《高品质服务全流程》为您揭秘。

2、中联美标第十期“标准化运营管理公益大讲堂”将于2月25~27日在江苏南京米兰假日酒店举行。用什么留住客户?如何做好客户预约?如何做好客户售后跟进……所有答案尽在南京公益大讲堂揭晓。

活动六、第四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

时间:2月28日至3月2日

地点:上海

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承办,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协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第四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暨全国整形美容与体表器官再造外科学习班",将于2014年2月28日至2014年3月2日在上海举行。

关键词: 美容行业 活动 PCHi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