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上榜:谁没有过这么2B的朋友,你懂的!

2014.03.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昆明加油!强烈谴责恐怖主义暴行,为昆明祈福,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在前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发布会上协发言人吕新华回应周永K传闻时说:“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谁没有过这么2B的朋友呢?最后提醒美业的家人们,别忘了本周日来广州琶洲展馆B区参加第40届广东美博会的开幕哦,欢迎友友们踊跃参与138[上榜]互动!


今天想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开头,小妖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先向昆明的美业家人问个好:亲爱的,你还活着吗?


这些日子发生了这么多事,138友友们是否跟小妖一样愤怒、无助~面对挥之不去的雾霾,已经让人足不出户,心情不爽。现在又招来可怕的人祸……昆明加油!强烈谴责恐怖主义暴行,为昆明祈福,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


昨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上也举行了默哀仪式,这不禁让小妖想起了另外一件事:在前日的发布会上协发言人吕新华回应周永K传闻时说:“无论什么人,不论其职位有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的追查和严厉的惩处,这不是一句空话。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


生活还得继续~很多事,很多人,我们管不了,也改变不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遵纪守法,从我做起维护世界和平!不能因为各种不好而影响前进的脚步,138的友友们,跟小妖一起吧,一起对世界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有意义过好每一天!


前些日子,小妖在网上溜达时发现了一则非常有趣的新闻,现将新闻分享给138的各位友友看看,新闻内容如下:


往往这种新闻总是最吸睛的,这下网友们的评论便亮了~


小妖想说,友友们都好热心啊~每每遇到这种事情都嚷嚷要挺身而出,可谓是勇气可嘉!不过……哥们儿,对不住啊~小妖的生物实在是没有学好,不知道对方在你不情愿的情况下怎么就把你那个了~小妖继续费解中……


各位粑粑麻麻是否也中枪了呢?谁的人生没有遇到过这种2B的人呢~还有这2B的事:





谁没有过这么2B的朋友呢~

友友们还记得上期小妖发的提问吗: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最希望另一伴怎么做?小妖提出的这一真情流入话题得到了无数友友的回复,现筛选出一名友友的回复与大家分享:


138友友“心中的曼陀罗”光荣上榜!相信这无疑是道出了无数友友的心声,累滴S、奸特们懂不?当TA伤心难过时,就要抱着TA,最重要的是别忘了对TA说:“傻瓜!”。^_^爱情需要相互鼓励、相互维护,茫茫人海中能相爱就是福气!小妖在此也祝各位友友的爱情能永保甜蜜,且行且珍惜~


好啦,今天的上榜就暂告一段落喽,上榜的友友们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最后别忘了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把收件人姓名、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发给小妖哦,礼物继续派送中,欢迎友友们踊跃参与[上榜]互动!


最后提醒美业的家人们,别忘了本周日来广州琶洲展馆B区参加第40届广东美博会的开幕哦,亲们可在10.3 H51处找到小妖哦,来找小妖者将获得精美礼包一份,来者有份哦!


如果你找不到小妖的话,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在展位查询的搜索框里输入“138”即可找到小妖的位置啦!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找到你的客户哦~赶紧试试吧~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客户啦~

每日一问:说说你干过最挫的一件事。(参与小妖的互动哦,上榜者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亲们,咱下期见!


关键词: 周永K 广东美博会 昆明 全国政协 138 上榜 你懂的
相关阅读:
分享到: